剛購的書



我這麼山長水遠過海去電影中心,其實是要買一本書。

上至下。

黎華小姐的《萬綠叢中的橘》。黎小姐,就是 fans 萬千的穿戴聽看網不盡的 ZZ。這書好像賣的很好,我問店員,她可以不用搜查電腦,不假思索的就能從書架上拿下了!!!(快過替我找余華)

這書(好像)已經出版了一年,黎小姐說只知道 Kubrick 有在賣。文字風格可參詳她的個人網站

昨天在她的 blog 內被爆了一個有關上下裝的笑話,搞的我不能再裝成股壇小神童,OK,這裡也有一個。回禮。

*********

臨下班前我問她,銅鑼灣有 Kubrick 嘛?(我常把 Kubrick 和 PageOne 搞混的)

「有,舊大丸呀。」(語氣非常肯定)

「fashion island 有咩?」

「粗布麻坊隔離。」(這個不是手誤啊~)

「o下?!麻布茶坊喎?!」

「唉o也頂~ 我一路諗住 K2 呀。」

--完--

*********

葉志偉是我喜歡的作者之一,這是他的最新作《重疊》(其實已經出版了好一陣子,我遲買)。就算你不愛看同志書,也不打緊,他寫的真的很好。之前的兩本蒲精系列,我就看到落淚。

最後這本 《死亡筆記全面分析手冊》,在書報攤買的。無論你有多喜歡《死亡筆記》,也千萬不要浪費 $50 買這書,非常呃錢。

留來買 ZZ 的書好過啦~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