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牙記

(以下內文含血腥照片,好《SAW III》,PG家長指引)

關於我那蛀掉了的智慧齒,昨天終於脫掉了啦。

我不知道是否所有的專科醫生都是這樣的,明明約好了在 4pm,然後還是得呆等到 4.45pm。要知道那個小診所真的好小,梳化椅只能坐到 3 個人,年青人站的久還好,那些老人家又怎麼辦呢?非常不 systemetic。

原來脫牙沒有我想像中的痛,我覺得一點也不痛。男友說最痛應該是打麻醉針那一刻,我覺得還好,不疼,只是被麻醉了的感覺怪怪的。當然也就沒有哭了。我事前是在想會哭的像個大豬頭的。



這個就是脫下了的牙了。八掛的友人J說為甚麼我不放個一圓硬幣在一旁,又或者帶把尺去量一下到底有多大。哇靠~ 我哪知道要帶那麼多東西去哦。這個牙我沒有要哦,給醫生扔掉了啦。

牙齒是先切開了才拿出來的,分開三份。圓圖內的就是蛀了的地方,嚇死我。因為先鑿開了細份才拿出來,牙肉的傷口也不是好大的,不過當然還是得縫針。牙腳的部份程小勾狀,某人說像狗的陽具囉 (也是有個勾的嘛~)。好賤呀。

非常謝謝男友,除了替我付了這個脫牙的費用 $1500 之外(我付了 $300 的訂金) (他說這是聖誕禮物啊~),還特地請了一天假來陪我呢。

下星期要回診所拆線,怎麼這樣落後不用會自動溶掉的線呢。拆完線以後兩至三星期再回去補另一隻牙,真是非常麻煩。

但我現在最煩惱的是,不知道可以吃些甚麼,醫生說可以吃流質的食物,除了白粥,還有甚麼?(千萬不要告訴我吃麥皮啦,那個不是人吃的食品啊!)

----------

午餐喝了 Pret-A-Manger 的 Clam Chowder soup ($26),好貴,但原來幾好味的。我現在很餓,可以吃掉一個森林。
Franca Lee Eco Fashion 說...

昨晚忘記告訴你..食冰淇淋要像阿婆一樣細淡的味吓味吓!千萬不要像平時一樣用咬的ok?

匿名 說...

我估唔用得自動溶o既線掛~~
唔係o係個口度咪好快溶左??

匿名 說...

食粥啦, 腸粉都可以卦. 當減肥幾day囉.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