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後記

‧已經幾個月沒有踏足 Karaoke,早幾天我的友 R先生生日,就在銅鑼灣 CEO 裡搞了個 birthday gathering,幸好每天硬煲 MOOV 的新歌 playlist,所以也不致於新歌不懂得唱。

‧我們一堆賤朋友,送給 R 的生日禮物,是一部 Wii.......





的手制一個連一個 game!!!

賤的地方是,R 是無 Wii 的,好像本來也沒打算買的,而且他家的電視,是個細細部 17" 的 CRT 囉。所以他要無原無故因為這個手制,多付(最少) $2000 多去買部 Wii 呀~~~ 還有買新電視。


‧這個生果盤被戲謔為「皇帝的果盤」,超誇張。

‧book 了 buffet dinner,我發現這家 CEO 的 buffet 食物做的極差 (我懷念還是台灣集團時的廚部)。除了有個橙色的生腸幾好吃,其他的都好差,只是隨便的把自己塞飽了就算。最詭異的要數 buffet 竟然有一人一鍋式火鍋囉!!!!你有興趣跟陌生人一起打邊爐嘛?

‧R 其中一個友人是從英國來港玩的洋人,當我和女友 Y 扮衛詩唱《可可》那句 "下載到 MP4-orrrrrr" 的時候極其尷尬。

‧最後一次能夠在 K 房食煙,為了紀念,唱了 6 個鐘 K 抽了一包煙 (連其他也抽煙的朋友,大概抽了 8 包)。

‧btw,那個生日蛋糕幾好食,我覺得。

祝 R 生日快樂,生意興隆,快點買 Wii 囉~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