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er's Super Sandwiches



說起奧利華,我想我有一段長時間未曾光顧。大部分人說起它,想當然是想到三文治,於我呢,卻是焗薯。在我的學生時代,奧利華這類美式快餐算是我還能付得起的店之一。中學位於九龍塘,有時候也會坐兩個站的 KCR 光顧一下沙田店。

昨天跟同事 R 小姐一塊兒午膳。胃口不大,R 點吃雞肉凱撒沙拉,我吃了個鹹牛肉焗薯 ($24)。另加 $14 就可有一個湯和 illy 的即磨咖啡,是的,連超級三文治也賣 illy 了。那個忌廉菠菜湯不好喝,好淡。沙拉不錯,菜出奇地鮮甜爽脆,R 也大讚她的沙拉好吃,焗薯是一貫的水準。咖啡自是不賴。

可能我太久沒光顧,不知道早已經轉了是由服務生把食物送到你的位子,不用自己張羅。我覺得是好事。

新裝修後環境值得一讚,落地玻璃設計光猛開揚,沙發也十分舒適。另一個重點是用上了可再用的餐具,除了環保以外,感覺誠意十足。

據 R 所講,早年的超級三文治,曾經一度用上即棄膠碟,而且,是藍色的。

---------

Oliver's Super Sandwiches
地址:側魚涌海灣街海灣大廈17-21號地下
電話:2565 6811
菜式:美國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