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fuma Outdoor Cafe

昨夜臨急臨忙跟友人 X 先生晚飯,我要去旺角買點東西,湊巧 X 下班後也在旺角,就成了一頓臨時飯局了。

這家 lafuma 好像已經開業了年多,看過其他人寫它賣的芝士火鍋不錯。是啊,正宗的 cheese fondu 呢,店名 lafuma 就是那個有名的登山用品品牌呀。這裡就是該品牌的主題餐廳,就連用餐的墊檯紙也是法國山脈的地圖。

食品方面以法國菜 / 瑞士菜等熱葷類為主,切合登山主題。晚餐最便宜從 $110 起,至較講究 $300 多塊的 5 courses dinner 也有賣。我們點的是 $100 多塊的那種。設吸煙區,驚喜。


首先端上來的是雜菌忌廉湯,看樣子就知道好喝,料足,份量也大。


煎帶子配雜菜,我點的。賣相很漂亮,下了大量橄欖油去煎的蔬菜出奇的甜,尤其是那幾塊紅/黃椒,清甜得不得了!帶子也是煎的剛好,很不錯。


X 的西冷扒黑椒汁薯蓉,我也試了一點。$100多塊的貨色來說是超值的了,唯一問題是侍應沒問生熟度,幸好效果也不錯,那個薯蓉好好吃。X 跟我見面前是先吃了一大碗牛腩粉,還是把這個牛扒給清碟了。

另外還附餐飲,我的咖啡很不錯,即磨的,非常香濃。還配以熱呼呼的鮮奶呢。


環境舒適,有點像以前在銅鑼灣世貿 izzue cafe 的格局,燈光也調的舒服,我們光顧的時候連我倆在內只有兩三檯客,很清靜。服務也不錯,但要留意這裡的侍應是 native english speaker。

買單連加一 $260,謝謝 X。希望這餐廳不要掛掉呀,難得旺角也有綠洲呢!

p.s. openrice 中有食評說這店不招待免費清水,其實只消禮貌的開口問句就有了,還附了冰的啊。

-----------

lafuma Outdoor Cafe
地址:旺角花園街76A3樓 (即波鞋街十字路口)
電話:2388 5408
菜式:瑞士 / 法國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