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ial


(initial Autumn 2006)

這家 initial 好像已經成為我的友儕間的 best kept secret。

大家常穿,但又不談(怕撞衫),身上總能發現一件半件。要是湊巧談到的話,會說:「呀~ 果間丫嘛!我都有買喎!」。我是早 2 個月看黎華小姐寫到才認識的。品牌成立於 2000 年,不容否認,我確是很少去光顧本地小店的。

initial 的衣設計不錯,很有時尚感,主色調是黑白啡灰等耐穿的配搭,但料子只是矣矣,我覺得它的皮製品比較出色,有好些鞋子也很吸引。2006 Winter 的衣裳也是繼續的泥啡墨綠 earth tone 下去。唔,還有呢,店家對於 window display 方面也花過心思。

昨天買了一雙漆皮黑色高跟鞋 (女模穿的是紅色版本),鞋胚車的好,鞋裡用的是小羊皮。穿上去後很舒服,不刮腳。價錢也不算貴,沒有打折,$699。(我不知道多久沒有買過沒有打折的東西啦!)

好像越簡單的款式越難找。近幾季的鞋跟部位,各大廠商也喜歡用上木 足爭 款式,包了皮的反而難找,而且裡部分用上小羊皮的設計也少有。一見到心水就付鈔去。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