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i Brown luxury brush set

破產了呀!

Bobbi Brown 有新的 limited edition Luxury Brush Set!

10 支 brush 連皮套連眉鉗才賣 $2200!!!!!!!

(*有網友指正為 travel size 不是 professional size 哦~ 自己選擇好了~)

全套掃值 $2455。還有那個黑色皮套 case,要是散買的話最少也要 $400 吧?(因為有一個更小型的也賣 $300)那個眉鉗記憶所及是不作零售,只在一個附有眉粉的套裝裡附上,「鋼水」很好。

各式的化妝掃包括-

.羊毛做的蜜粉掃 (Face Blender Brush, $300)
.遮瑕掃 (Concealer Brush, $165).
.羊毛混合馬尾毛做的胭脂掃 (Blush Brush, $360)
.混合馬尾毛做的眼影掃 (Eye Shadow Brush, $230)
.硬豬毛做的眉掃 (Eye Brow Brush, $165)
.眼影霜掃 (Cream Shadow Brush, $270)
.粉底掃 (Foundation Brush, $300)
.羊毛+混合馬尾毛做的眼瞼掃 (Eye Shader Brush, $230)
.羊毛+混合馬尾毛做的輪廓掃 (Bronzer Brush, $270)

還有我的最愛 精細眼線掃 Ultra-fine eyeliner brush ($165),這個跟我的另一強烈推介 long-wear gel eyeliner ($160) 是絕配!!

online 搜索過沒有圖片,我今天晚上去完 gym 就會去 counter 看一下,不行了~~

我超級極度想要哦~~~~!!!!

-------------



果然。

急性子的我還是真的即晚去買了!(而且連 bodyjam class 也逃課沒去上:p)

特別謝謝化妝小姐 Swan。早一陣子替某報寫了一個化妝掃的特集,負責 model makeup 的就是 Swan 了。我在此特地說聲不好意思,因為我把她的名字多寫了一個 "k"(雖然我想她不會看到這裡的啦)。

剛才我買東西也剛巧是她招呼我的。還多送了我一個 Extra Moisturizing Balm 和 我的友人 R 小姐一個 foundation 的 sample。旁邊的那個是 Sogo thankful week 的特別禮品,買滿 $800 就有一個,有一個雙色 eyeshadow 和 一支迷你 mascara。(我又得到多額外一個 :p) (R 自己則買了新推出的 eye shadow palette,很適合喜歡 earth tone 的她。)

哇呵呵呵呵~ 好開心哦!就當是送自己的聖誕禮物好了 :)
匿名 說...

我都用緊BBo既eye gel liner。之前唔識用eyeliner我再買埋佢支eyeliner brush好用非常毛身非常挺好易上。唔識揸eyeliner o既人變o左都會識。勁!

Meling Lam 說...

這個我都好想買.
由於是限量版, 沒有8折 :(

Meling Lam 說...

最衰本周末要外遊, 要留錢!!! 本來是去台灣, 訂不到機票, 而家改去京都(希望可以看到紅葉!)

素顏天使 說...

shogunb > 係呀, 好鬼好用.

apple > 掃王你又買掃就o黎比老公話你啦~ 嘩你又去旅行, 真係正!!

Unknown 說...

^__R <--化了單隻眼。 個盒好靚好開心~ 下次又跟你再去啊!!

Meling Lam 說...

恭喜你正式加入掃王行列!

匿名 說...

那你覺得那牌子的睫毛液好用呢?我覺得植村秀的很好用,可是啊,我一用眼皮就發炎,又腫又癢,恨。

素顏天使 說...

Rachel > 應該再搵埋好忙果位 E 小姐一齊去. haha.

apple > 做掃王好貴啊~ T.T

Winsome > 我用緊 Shiseido Dramatical Eyes o既 base ($8X, 各 Watson's 有售) + Dejavu Fiberwig ($98, 各 Watson's/SaSa/卓悅有售), 經常比人問係咪假眼睫毛!!!

Fiberwig o岩o岩 10 月尾出o左個新 set, 有支細 brush 裝叫做 tiny sniper 比o的幼睫毛 or 下眼睫毛用, 連正常版兩支賣 $145.

但係你係咪唔係o係香港o架呢?

匿名 說...

Hi, I just "accidentally" came across your blog. Would you kindly tell me if the brushes you bought are "short handle" ones or mini ones? I called BB's counter and the BA just told me they are of travel size, not the professional-size one. Many thanks! (From: a BB user)

素顏天使 說...

a BB user > 係長柄正常 size 唔係 mini brush. 你可以打去 Sogo Bobbi Brown counter (Tel: 2831-8474) 問下「$2200 / 10 支 brush o個 set」o既資料, 據我所知係所有 counter 都有得賣的.

匿名 說...

係travel size來o架, 不是professional size..... 平時counter賣的單支brush都是有分travel & professional, 價錢是一樣的, 只是個柄長短o既分別. 我覺得professional個柄太太太長啦, 放唔落個beauty case到, 所以我都係買travel size的.

素顏天使 說...

ruru > oh really? 唔該 ruru. 我覺得呢 set 都 long enough 啦喎. 咁 professional size 咪勁長??? 如果再長o的就唔知點用啦. 自己幫自己化要咁長支 brush 做乜鬼~

a BB user > 哦呵呵~ 有人答o左你啦. 總之就唔係 mini brush 啦.

匿名 說...

素顏天使 & ruru > Thanks so much for the info. I also called the Sogo counter, confirming that those brushes are the short-handle versions. BTW, I love many of the articles in 素顏's blog - keep on sharing. (A BB user)

eu 說...

winter is my season!!!
下次記得帶埋我去行街街la!

匿名 說...

素顏天使 > 我在週末剛買了你推介的 limited edition Luxury Brush Set,但是裡面沒有唇掃 (Lip Brush) ,反而有單價更貴的眼影霜掃(Cream Shadow Brush, $270) 。順便一提,Bobbi Brown的BA告訴我,所謂 “travel size” ,“掃頭” 部分跟 professional size 是一樣的, 只是柄身稍微短兩三吋。再次謝謝你的推介! (A BB user)

素顏天使 說...

A BB user > thank you for your information. 改-ed :)

匿名 說...

hi i just randomly read yr blog, good stuff! im also a fan of bobbie brown n just bought this set as well! but im still waiting for delivery. just wandering is it that expensive in hk? 2200 for the set???

素顏天使 說...

匿名 1:53 上午 > this was an really old entry and the price raised a lot already i guess......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