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x H&M

我估你唔到!!!!

還要是真的勁估唔到果隻!



$219.99 磅 (即港銀 $3250) 就可以買到一條由 Viktor & Rolf 設計的婚紗了!!!(我已經是第N次寫各品牌的 crossover 系列) (仍然樂此不疲)

你無看錯,我沒寫錯!V&R 的 crossover H&M 第一彈竟然是做了婚紗!!!!嘩!比你在 芝X 租一條 9,000 人穿過的霉霉舊舊婚紗還要便宜!之前我自己猜他們這次只做男裝都猜錯了!當然西裝也是有的,相片中他們倆在穿的 tight fit 也是正到不行。



這一系列以婚禮和 heart shaped element 做主題的衣裳,有男裝有女裝有鞋。好些 item 也真的可以穿許去 wedding party,我好想要這件 heart shaped lace blouse (GBP$34.99)。

11月9號起有售。我在等 ebay。

香港 07 年 S/S 才開店。到那時要是你在中環見到我在露宿街頭排隊搶購,請你不要驚訝!

Official Site ─ http://www.hm.com
yelrebmik 說...

唔係間間h&m都有ga, nyc都係得四間鋪先有得買ja..

Meling Lam 說...

那 V&R 的根據地 Amsterdam 應該有了吧! 上次乘車經過 V&R 的總部, 是一間 Baby Pink 色的小屋, 好有型!

素顏天使 說...

fox > 謝謝資料提供. 可惜我沒膽量要外地友人代我去排隊搶購一番. 等 ebay!

apple > 應該都會有啦. 可惜無識人o係果邊.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