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ing Amy Winehouse?

Beauty News 一則。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今屆 Grammy Awards 掃走了五個大獎的傳奇女王,24歲的 Amy Winehouse 將會推出屬於她自己的化妝品和時裝系列。包括有她的招牌粗黑眼線 liquid eyeliner,塑造她的巨型蓬蓬頭不可或缺的Hairspray,甚至她愛用的頭巾,香水等等。

報導中亦有指現在英美等地街頭都甚為多模仿 Amy Winehouse 的少女,商家們當然是機不可失啦。而 Amy Winehouse 本人亦已安排會於本周會見化妝品和時裝界的專家。Would she become the next J.Lo?!

最近看不少的女人相關電視劇,諸如《Lipstick Jungle》,《Secret Diary of a Call Girl》等等,每每到 sex scene 就放首 Amy Winehouse 的歌做 background music。大概 Amy Winehouse 就是尋常女人們想壞又不敢壞的投射吧!誰敢像她要做就做到盡。傳媒常常說她壞,但做壞人也要有勇氣啊!我個人來說就很佩服她了。

她的 debut 推出了那麼久,至今仍然是我 iTunes 中的熱播 Top5。
匿名 說...

我都好好好鐘意

匿名 說...

可惜AW的形象唔係個個扮得起唔似得濱淇步個d~
不過依然期待~
好想睇個package會點~

宇宙人 說...

如果女人學椎名林檎, 我會欣賞 d

Stella Bella 說...

Her image is shite but I love her music! :)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