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質素日本歌手模仿比賽

原貼在高登見到,日本人連玩遊戲都認真到爆,參賽者質素超高,不只是聲線似,連扮相都跟足 (當然樣子就不像啦)。現貼幾個我比較熟悉他們的歌,又模仿的很像的。(看我選的歌就知道我是有點年紀的了......)


中島美嘉《ORION》,參賽者西尾夕紀是這個遊戲節目的台柱之一,扮乜似乜,好厲害。


也是同一個參賽者,西尾夕紀扮宇多田光唱《Flavor of Life》,真人歌姬宇多田光唱 live 還不夠她穩陣。


電音少女組合 Perfume,三個美少女以獨特電子聲和整齊舞步走紅,不過不要問我這首歌叫咩名,我聽起來她們的歌其實首首都一樣。(看 youtube 訪客留言,片段中她們吸的氣體是 helium 氦,喎,有待查證。) Click 這裡看正版 Perfume 的 MV。


美好的日劇年代! Dreams come True《Love Love Love》扮吉田美和,勁賤! 畫到個嘴超大! 哈哈哈哈。


SPEED《Body & Soul》,這個其實不是好難扮,因為 Speed-do 本身也不是唱得好好,不過這段片好好笑。 (p.s. 因為弟弟是她們的 fans,聽得多,想當年我對 Speed-do 的歌也是非常滾瓜爛熟。)


強推 SMAP《夜空的那一方》,我笑到喊,又真是有少少似。
haku 說...

真係Helium黎架
http://www.bbc.co.uk/dna/h2g2/A865929

我都有少少想買個氣球聞下,老鼠咁聲,好好笑。

Bean'z Lam 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MeUJ_WeykY&feature=related

まねだ聖子。
呢個先至係極品,真係連個樣都似足,完全唔夠佢玩。不過把聲就衰少少xD

ashlee 魚 說...

SMAP one is good good good !!!
thx for sharing !!!

❤C 說...

呢篇好親切感....受表姐影響以前都係smap&speed fans,正

BusyBee 說...

smap 果個真係笑到肚痛
不過最似都係x japan 果個 forever love
把聲似到丫!!

ジニー 說...

偽.SMAP有幾個仲好笑的,不過已找不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YkdI1os7FM
偽.宇多田光最近仲唱左prisoner of lov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La72Ci6Kj0&feature=related

阿湯 說...

人從來都熱衷扮嘢,香港都係呀!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