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re Makeup Remover Gel 碧柔卸妝啫喱


這一次要介紹的則是這瓶「Biore Makeup Remover Gel 碧柔卸妝啫喱」(HKD$68.9/100g)。 不知道各位在夏天會不會多用了防水防汗的化妝品,天時暑熱大汗淋漓,走在街上如果臉上化妝隨汗水溶得滿臉都是,無疑真的會讓人尷尬的想找個洞躲進去。所以 防水防汗的化妝品實是偉大發明,我去遊船河就見過有女生那個妝可以濕了水都整天不溶,好厲害!可是像這種防水化妝品,卸妝時卻是惡夢的開始。譬如防水粉 底,擦了好多張棉花還是黃黃的,讓人氣餒。當然暗地最擔心的是皮膚這樣拉扯得多,鬆了垮了怎麼辦呢?


這 個「Biore Makeup Remover Gel 碧柔卸妝啫喱」就可以有效地把不易卸除的 water-proofed 的粉底和唇膏徹底潔淨!呈透明啫喱狀的質地能深入毛孔 (見附圖),清除毛孔內的化妝及污垢。質感清爽,不油膩,最喜歡當然是它卸妝後無需再次潔面,適合我這種懶人使用。含獨有的滋潤成分,用後肌膚柔軟不繃 緊。我卸完妝之後搞東搞西忘了塗護膚品,臉上還是有很濕潤的感覺。不過我最喜歡的其實是這個啫喱有蜜糖般的花香,嗅了讓人心情都紓緩起來。


產品瓶身有很貼心的指示設計,用剩多少一目了然,這個也是讓我很欣賞的啊。我發現大部分的日本護膚妝品才會有這種真正從用家角度出發的產品設計。
readandeat 說...

我上次就是看你寫碧柔另一隻卸妝水,我才去找找。我以前只會用植村秀落妝的(如果化了妝)。不過,這裡的碧柔產品種類很少,沒有你講那隻。

於是我才發現加拿大Purpose有一隻類似的產品,強調性質溫和如水,卸妝也卸得很乾淨。

羊太 說...

你的事業線很好啊!

素顏天使 說...

羊太 > 唉, 同現實剛剛相反

Raines 說...

感覺好好用!!
只是不知道台灣有沒有
夏天還是需要些涼爽的產品才是王道吶!

匿名 說...

請問是否要乾手乾面用呢?

Yvo! 說...

謝謝你的推介, 上次你介紹那個:
Biore Cleansing Oil 碧柔深層卸妝油
剛巧我的bioderma卸妝水用晒, 就買這個試, 果然效果不錯!(不過容量不多,好快會用完又要再買呢...)
和那卸妝油與這卸妝啫喱比較, 素顏你覺得分別大嘛?
謝謝!

素顏天使 說...

readandeat > 上次寫的卸妝油我諗加拿大未有啦, 因為呢隻係日本製進口版, 加拿大可能無入口.

Raines > Biore 的這個卸妝系列台灣也有賣 :) http://www.kao.com/tw/biore/index.html, 不過就沒有這個 remover gel, 但比香港多了卸妝乳和卸妝凝露 (也是 gel 但質地有點不一樣), 或者可以先試一下那個卸妝油? 妳可以去屈臣氏找找看呀.

匿名 > 是的, 這個 remover gel 比較適合乾手乾面用.

素顏天使 說...

歐晶瑩 > 妳喜歡就好啦 ^^ 其實卸妝油主要針對 heavy makeup, 而卸妝啫喱就清洗淡妝, 所以視乎妳本身化左個咩妝就揀咩 product 啦.

匿名 說...

我試過, 完全唔好用, 好乾, 洗得唔乾淨, 唔推介

素顏天使 說...

匿名 > 洗得唔乾淨 <--會唔會係妳本身個妝比較濃? 因為呢隻卸妝 gel 係專用o黎卸 light makeup 同防曬粉底o架, 如果你怕乾, 不如試下佢隻卸妝油丫~:)

火土小姐 說...

謝謝你的推介! 我在百佳買了一隻卸妝Gel來用卸淡妝,而且只要HKD49.9呢

素顏天使 說...

Breakfast Girl > 妳喜歡就好啦^^

KaTy =] 說...

這個碧柔卸妝啫喱好像不錯呢.

我很少化妝,但最近有表演要化妝,但我不想買那深層卸妝油(太大枝了)買了只用1,2次太浪費了,對吧?

我表演化妝基本要畫眼線,眼影等,也可能要畫眉筆.我想問,我用潤膚cream和這卸妝啫喱把眼影眼線抹掉,再用這卸妝啫喱徹底洗一次可以嗎?

另外抹眼影眼線該怎麼抹?我怕抹太多會眼睛會有紋呢!

素顏天使 說...

KaTy =] > 因為唔知道你用的 mascara 濃唔濃 / 會唔會係防水比較難卸 (舞台用的妝比一般化妝會厚一o的), 我比較建議你買 Biore 呢個系列的卸妝油, 唔洗先用 cream 落, 直接用油就 OK. 因為呢個卸妝啫喱係適合卸一般化妝o架咋~ :)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