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趕跑跳踫!這就是我的運動 Style!

7 April 2010 更新:本文已被選為這個 bloggers 分享活動中的最好 10 篇分享文,謝謝 Beauty Exchange 和 Adidas 的相關人士。

旅行之後,胖了許多;為了要加速「收復失地」,最近加緊運動去。一星期總有三天,都會抽空到 Gym room。

我這人很心散又容易放棄,所以特別喜歡參加健身班,貪一班人困在一個課室之中,想走都無咁易。最喜歡就是運動量超劇烈的 Bodycombat,拳腳往來,打打踢踢,幻想揮拳攻擊妳討厭的人,打起來特別起勁。


4anda(son)《熊貓眼》@《勁歌金曲》
 
如果不知道 Bodycombat 是甚麼的話 (嗯......可能這個例子舉得不太好,哇哈哈哈),前一陣子有隊新的男子組合叫做「4anda(son)」,第一首單曲《熊貓眼》那些「古怪」的舞蹈,其實就是 combat dance。當然不排除這幾個仔仔的「presentation」不是幾討好,有點騎呢之嫌。

之後,我總會上 Bodybalance 的課,是瑜珈 + Pilates + Stretching,來點申展運動,聽著 R&B 類型的音樂 (我試過好多次上 Yoga class 那些音樂太悶,悶到讓我想睡),拉拉筋,拉了之後前一日打 combat 而來的肌肉酸痛隨即四散。


Lady Gaga 《Bad Romance》

更多時候趕不及上健身課,就自己玩健身器材,Stepper,跑步機還有划艇機都是我常玩的。最好當然是戴著 ear phone,任由 Lady Gaga 和 Fergie (組合 Black Eyed Peas 的女主音) 的歌聲隨汗水流放。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2010 Spring
做運動我多只是簡單的束個 all back 的髮型,拿著我的米白色棉質絹面料的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走佬運動袋 Rematar (見上圖),裡頭有空的水樽一個,到 Gym room 才裝水喝。然後當然會有球鞋和運動衣,簡單的皮膚護理用品,頂著素顏的一張臉,我相信運動過後那面上的紅暈比任何的胭脂顏色更好看。

申延連結 -- Beauty Exchange X Me.Myself.adidas

(其實這篇東西是參加這比賽用的 :p 我想要這 HKD$500 禮券買新的運動鞋啊!!)
匿名 說...

素顏 : 妳好呀! 我想問個adidas袋邊度有得買呀! 同埋幾多錢呢? 因為我check過website唔見有得買.
謝謝!!!
Tung

素顏天使 說...

Tung > 個袋好似係 09 SS o黎o架, 所以依家無o架啦~

DOUBLECHIN™ 說...

我都係combat fan屎! 最近join了pole dance! 得閑試下~~

素顏天使 說...

DOUBLECHIN™ > Pole Dance 呢o的運動要有觀眾先玩得......我學左只可跳比自己睇, that is really sad T_T

Unknown 說...

cool. keep supporting it. and good luck for the competition.

btw. you K.O. the Reebok shoe already?? ; p

素顏天使 說...

ivansoba > 唔係呀我仲有著架, 不過上次 pick 錯 size :( 著落 gym 先覺得大左 DD~ 如果細半號就 fit lor

Unknown 說...

oo... too sad. was just trying to ask if it works well for you. haha...

speaking of which. if you do plan to buy adidas women product... let me know la...

素顏天使 說...

ivansoba > adidas women product <--in ng included crossover Stella McCartney series sin? :p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