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很幸運的二三事

.首先當然是紐約之旅,跟我一起去的女友也是要做簽證,因為我倆都是很遲才確定機票酒店等等等,非常急趕。女友拿簽證的過程很驚險,同樣也是單身未婚女生,原本連排期面試的機會都沒有,一言難盡,總之結局是很順利的拿到簽證,也是一簽十年!好幸運啊!

.某天心血來潮想要找出一隻很貴重的戒指,翻箱倒籠也遍尋不獲,只找到空空如也的戒指盒,心急如焚,心裡還想:「完了!」(因為真的很貴);後來某天化妝時發現,竟然是被放到我書桌上的化妝箱那裡去,而且是放化妝掃的那一層。然後我才想起來為甚麼放在那裡......因為腦子裡一直想著「越危險的地方就越安全」,囧。現在戒指當然已安全歸位了......

.我習慣「早睡」,每天早上 9am 左右才去睡覺,微博有很多人跟我生活習慣一樣,包括我很敬仰的小克黃偉文Wyman于逸堯等等。某天早上回覆小克的一個微博,主題是寫詩(!),然後我的名字就這樣被夾在兩大才子中間一起作對 (音:隊),死而無憾!

.亦是同一個微博,有「童鞋」通知我小克在 #314 期的《東Touch》專欄就談到這件事,小妹的拙句「寶馬直駛寶馬山  荔枝難植荔枝角」亦有幸被挑選並刊登其中,樂死我了。

.感謝「童鞋」兼網友大事媽 B 小姐的幫忙,拿了一個「V」認證 (verified),不怕被冒認了。之前我就發現過有台灣女生拿了我的名字寫 blog,著名博客空姐 Ah-yo 小姐跟我說有人冒認她的戶口發私信!!!其實「V」就只是身份認證的一種,代表那戶口是你本人,就這樣啦。像我這種拿了「V」的素人小薯頭,國語叫做「自我感覺特別良好」。

.早兩天去了 Evvus 醫學美容中心的 blogger gathering,抽獎時抽中了一個銀碼接近五位數字的 treatment!非常強大!可能是因為接二連三都中了獎,開始有人問我說這些禮物是不是都「做馬」作假給我。我要澄清:全部都堅係抽,無做馬!在場的十幾個女生可以作證啊。

.有「童鞋」說我最近有點「運仔」(小運氣),我說我比較希望有「仔運」啦...... 桃花運還是差一點啊。: (
K先生 說...

妳一早就應該攞到V啦
You deserve this

祝好運一直來!

ArDisBlossom 說...

好事接2連3的出現,
keep住個勢呀~
^w^

素顏天使 說...

K先生 > Thank you n_n

ArDisBlossom > 謝謝美女的加持啊!

扮豹的貓 說...

hahaha~我以前有寫過:Darling Harbour無darling,The Rock一D都唔rcok。不過你地寫的高明好多!!

匿名 說...

人逢喜事精神爽,月到中秋分外明 ^_^
祝你「仔運」快快來啦!

-小苦妹

virtual_kari 說...

加油加油!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