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睇 Jill Stuart Sweet Bride Collection

洋人有句俗語說六月出嫁的新娘子最幸福,所謂「Marry in June - Good to the man and happy to the maid」,我就真的有好朋友快要在六月出嫁了,而且我也會做她的姊妹啊!不過暫時還未有機會嫁的,或者是已經嫁了的各位,在這個六月也可以做個甜美的新娘......

前天我和美容雜誌編緝女友 F 小姐一同出席了 Jill Stuart 的全新系列的發佈會,主辦單位很有心思,特別選了黃竹坑的 Hong Kong Country Club 辦這個活動,整個佈置都好像真的是去了別人的婚禮一樣!而且是真的有小樂團演奏拉小提琴,也有歌手唱歌耶。

長的超甜美的女模穿上 Jill Stuart 的婚紗緩緩步上白地氈,其實還有花仔花女的,不過他們跑好快我拍不到!XD 為什麼拍的照片那麼暗?因為有人 (就是我啦........~_~") 把相機的感光度誤調至 ISO 400 過度感光而完全沒有發現.........

主辦單位也非常認真的請來男模作新郎,辦了一場屬於 Jill Stuart Style 的婚禮。前面大露玉背的那位是 Amanda S. ,不過我速度太慢沒有拍到.....


新郎男模真的很正!嘻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活動的分享完畢,下面才是主菜。

*終於說到重點了!* 因為,咳咳咳咳,各位小心咯!Jill Stuart 的「超級生火」系列又要推出了!名為「Sweet Bride Collection」甜美新娘系列!看到上面的照片已經在尖叫了是不是?

這個是 Double Ring Nail Collection (HKD$290),包括有一個設計像 Ring Pillow 的化妝包,兩瓶甲油。還有一張指甲貼紙,指甲貼紙的背面是一張 Greeting Card,把這個系列買下來送給妳的女朋友寫上祝福語,她一定會樂不可支。

迷你甲油 Nail Lacquer N (mini size) 分別是 107 Eternity Diamond 鑽石色,還有 108 Princess Pearl 粉紅珍珠色。指甲油的瓶頂也分別裝飾了 Swarovski 的水晶和珍珠,又華麗又甜美。

利用這兩瓶指甲油和貼紙可以畫出像這樣漂亮的 Nail art!雖然我不是走甜美路線的 (想走也走不了......),可是連我看了之後,也想拿這個圖給我的美甲師去跟著畫跟著貼!實在太美了!

這支非常 fancy 的羽毛筆是 Forever Brilliance Eye Pencil 眼影筆 (HKD$210,全四色,附專用筆刨)。筆頂那個羽毛的設計是模仿婚禮上新郎新娘簽結婚證書的那支簽名筆,羽毛部分可以拆下來,筆杆可以放到普通的化妝包去也 OK 啦。(我在想那羽毛蓋子可以真的換上普通的筆作婚禮的簽名筆呀!)

我手頭上的這一支是 101 Innocent Dress #Shea White,帶有花香味,閃粉比較大顆一點,適合作眼頭的 highlight 用,看起來眼睛會更有神更可愛。

最後這個,很夢幻無邪的 Flower Bouquet Hand Mirror (HKD$290),我一看也已經是喜歡到不得了!設計靈感當然是來自新娘手上的捧花咯~ 鏡子後面的裝飾包括有玫瑰、霞草、繡球花還有懷舊的 Lace 花邊,我是完全不捨得用呀!也很貼心的附了一個專用索繩袋,就算要帶外出也不怕弄髒。

已經燒到妳啦是不是?現在還未有賣啊,等到 2010 年 6 月 1 日啦 (比日本的推出日 6 月 4 日還要快!),將於各 Jill Stuart Beauty 的專門店及專櫃作限量發售。
匿名 說...

妳就好啦、成日有gom多旬野functions 去and free stuff to try :)
我的猫会愛死那個羽毛筆呀,hahaha!
Susanna

閃閃星小藍 說...

想買定期待他日「有機會」出嫁用~

個甲油就咁睇冇特別,但睇個圖又好鬼靚~

匿名 說...

洗唔洗靚成咁? 指甲貼好靚X10! 指甲油都好靚!!
敏~

Raymond 說...

我好鍾意塊Mirror, 因為我鍾意啲古典懷舊花邊的東西, 而2枝指甲油的design同樣Classic, 送禮給女士Perfect!!!

Babyalpha 說...

Double Ring Nail Collection靚到暈啊!!!!!!!! 今次真係燒著!!

hoyoyi 說...

那把魔镜真的很梦幻!!!

Franca 說...

簡直恨死隔離!=.=

bon bon 說...

好想好想買那個拍指甲set
但類似既指油屋企其實已經一堆 T^T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