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yoku 日式透明質酸嫩肌面部護理

(photo source from here)

之前介紹的都主要是以「做機」為主的 facial care,傳統的 facial 我個人來說的確是比較少光顧的,一來對於坊間很多小店用的品牌都有點戒心,二來記得有好多次都被手勢不好的美容師搞得面上留有紅印,經日才散。這一次得有關方面邀請試做的 Miryoku 位於銅鑼灣,標榜的是日式美容手法,當然要試過了才知道那是甚麼啦。

如果跟一般的坊間小店比較,Miryoku 是比較有規模和認真多了。譬如做護理之前會先用專業儀器檢測皮膚狀況,才決定做哪一款的美容護理。我的檢測結果,都是像一般香港女生的通病,水份不足,鼻翼兩側面頰位置毛孔比較粗大,還有讓我最震驚的是我的眼尾細紋狀況很嚴重,竟然拿最低分!完全是嚇到!

店本身不是很大,不過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啦。譬如儲物櫃呀,洗澡的地方也都有。我覺握他們的美容床很舒適,主要是因為 size 夠大吧,哈哈!因為我身材比較高大的關係,很多的店那美容床我的腳都得伸到外面去,這家店的床我覺得睡超舒服的。

連房間點的香薰也有好幾款不同的香薰供客人選擇,我就選了佛手柑(Bergamot)加上洋甘菊(Chamomile),讓客人會舒適自在一點。我記得在峇里做 Spa 時也有這樣給客人自己選香薰,香港的店好像比較少。

美容師 Ivy 決定給我選「日式透明質酸嫩肌面部護理」(HKD$980,70-75 分鐘),除了一般的基本清潔之外,也包括有針清和修眉的服務,這兩項呢針清我不建議皮膚容易敏感的女生去做;修眉的話呢,我個人來說也建議說只修雜毛,如果是改眉型的話, 因為躺著的關係很容易會有機會變高低眉啊!圖片中的就是這次護理所用到的美容原液,包括有強力保濕的透明質酸,其實美容師有很細心的講解每一項是甚麼,不過我大都忘了!哈哈!這裡也是用機器作導入的,最後會敷上面膜,然後會為客人塗上他們自家品牌的護膚品。

(photo source from here)
之前說到這家 Miryoku 主要是而日式的美用手勢作招徠,其實是美容師會用比較輕柔的「鴛鴦按摩」手法作護理,就是面部及肩頸按摩時,一邊的手會從下以上的按摩,另一邊就會作提升的按摩,力度輕柔,也的確不少日本的護膚學說都是強調護膚的手勢一定要很溫柔啦,避免傷到肌膚。

(photo source from here)

整個 facial 給我的感覺都不錯,特別是美容師會很有耐性會慢慢講解每一個步驟的特性,針清時手勢也很輕柔,是完全沒有痛楚也沒有留下任何紅印。Facial 做完以後,光澤和緊緻度都有很顯著的提升,我做完 facial 以後去了探朋友,朋友也說看到我是很容光煥發的樣子,讓我樂得不得了。

再次感謝有關方面的招待。

------------------------------------

Miryoku Beauty Salon
地址:銅鑼灣百德新街恆隆中心2011-12室
電話:3154 9481




檢視較大的地圖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