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八八拉麵 Ramen Sanpachi

話說上星期和司徒伉儷、PY氏、還有一大班的姊妹團去尖沙嘴做姊妹裙,辛勞一夜時已差不多 10pm ,也不知道為甚麼只是試裙都累得要命,一行五人就隨便的在附近找點甚麼吃的。 有人提議吃韓燒,但想到我不能吃牛肉好像怪可憐的,就鑽進旁邊的這一家拉麵店去。

這家八八八拉麵,說真的,乏善足陳。不過見幾個常讀到的 blog 如 Fun生活我們不是天使,近日都不約而同的寫到拉麵,也湊熱鬧寫一寫啦。

譬如我的這碗味噌湯底叉燒拉麵,麵質一般,湯底沒甚麼味噌的味道,比較淡,叉燒份量給了很多,但也有可能是因為不好吃我才覺得特別多,叉燒味同嚼蠟,也很韌。「康-多-Lee-打-咩-desu。」

司徒太和另一位姐妹 A 小姐吃的辣拉麵,兩位小姐都覺得不錯。

PY 吃的咖喱豬扒飯,看樣子做得比拉麵還要好。材料也極豐富,有炸豬扒以外也有牛肉,非常大堆頭。另外司徒先生吃的豬扒拉麵我沒有拍照,放離我太遠了。

小吃方面,這雞軟骨串燒,基本上味道來說不覺得它有燒過的痕跡,可能是燒的時間不夠,覺得有點肥膩的味道。

煎餃子,當然也是用來貨。普普通通,也不是很夠熱。

雞肉串燒除了雞肉以外也混了雞軟骨,同樣也是買貨,除了似微波爐「叮」出來之外,其實還算是可以一吃的,至少比樓上兩個小吃好。

服務一般,買單連加一約 HKD$450 左右。拉麵的話價錢不算特別廉宜,食品質素只算是能飽肚的級數,找不到再來的理由。

---------------------------------------

八八八拉麵 Ramen Sanpachi
地址:尖沙咀金馬倫道57-59號金馬倫中心地庫
電話:2723 9038
菜式:日本





檢視較大的地圖
siufi 說...

其實我常去八八八的~以前是在tst別處的~只是那兒好像整層整裝修而搬到這~我愛吃它是因它們的鰻魚超好吃~(有炭燒的味道),我男友則是吃拉麵~現在地方大了~人多了~拉麵水準也好像有點下降~所以我們都只到cwb那間吃~~~(老闆好像長期都駐守cwb的)

66 說...

拉麵的話, 我還是喜歡沙田禾輋商場o既味吉拉麵館, 較似正宗日本拉麵
可惜非常唔就腳

CannyG 說...

cwb那間888比tst的好吃多了!!!
我成日去食咖哩豬扒飯, 但未試過食拉面wor!
佢d 咖哩岩哂我口味^0^唔spicy的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