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兩則

第一則。繼 iPhone app 之後,也推出了我 blog 的 Nokia Ovi app 啦!從此 Nokia 的用家們也可以在手機上面看到我的 blog 啦! S60 5.0 用戶 (譬如:N97mini, X6) 和 Symbian^3 (譬如:N8) 可以按這裡下載;S40、S60v3.1、S60v3.2 用戶則是按這裡

或者直接上 Ovi Store 搜尋關鍵字「素顏天使」啦!其實推就推出了好一陣子啦 ,但我就完全忘了在這公佈,沒法我已重投 iPhone 的懷抱了嘛 (又在倒米),嘻嘻。也謝謝香港 Nokia 的邀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第二則。明天起至下週一鄙人將遊大阪數天,散心旅行去!(可惜未是時候賞楓......) 其實這是我 1999 年去過一次東京之後,才第二次踏足日本!諸位去日本多過返深圳的讀友們,係咪覺得好神奇呢?本部落格將暫停更新數天,但微博會 keep 住 update 的!敬請留意!

這個旅程從決定到起行都非常匆忙趕急,特別感激幾位好友的幫忙,沒有你們就沒有這個 trip!排名不分先後。替我照顧積積的丁丁,借我旅遊書又教我京都有啥好吃的 P 小姐,借我神奇 router 的 E 小姐,當然還有微博上的各位。I Love You All!
小苦妹 說...

Have a great trip 素顏! i'm planning a trip there myself in late November. 有啥好推介記住(有時間的話)post 下啦, thank you thank you!

ss 說...

玩得開心點呀~! ^0^ 希望到時typhoon 已經走了啦~ :)

May Chow 說...

希望你旅途愉快。

11月初我也去那裏旅行,期待你回來的介紹。

不過,也於文中提及的神奇Router很感興趣。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