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ie Day & Night Hand Nutrients

前一篇寫了指甲,順便也寫寫最近在用的 Hand Cream。

這個 evie 是本地品牌,看過很多報導的評價都相當高,我親身試用過後我覺得其質素很不錯,價錢也不算貴,值得給力寫它一寫。

evie 的護膚品系列相當廣,從面部護理到身體護理都有;主打天然成份,所有的產品都不含人造色素、香料、SLS介面劑、Paraben (防腐劑的一種)、有毒化學物及石油化學物等。部分的產品都拿了 ECOCERT 的有機認證,ECOCERT 是國際認可的。全部產品及成份亦不經動物測試,盡可能使用再生或可回收的包裝物料,為環保盡一分力。 我個人來說最喜歡其紫色盒的包裝,整個感覺都很高貴,一點都不像本地貨。

這次試的是他們的其中一個皇牌產品 Day & Night Hand Nutrients,可能你會問為甚麼 hand cream 都要分日夜那麼麻煩?簡單的理解就是日間的比較易吸收,保持手部清爽方便工作;晚間的就提高滋潤度,加強修護。

左邊的是日用:「輕柔水潤香薰日間護手液」(HKD$125 / 50ml),右邊的是夜用:「深層滋潤香薰夜間護手霜」(HKD$165 / 50ml),肉眼都可以看出來是哪個比較滋潤啦。分別成份主要是全天然有機認證的香薰油,如佛手柑、阿拉斯加雪松、西柚、薰衣草、壇香、天竺葵等,可去水腫、保濕、撫平皺紋;夜間的護手霜更有護膚及治療作用,可預防皮膚老化,連主婦手都適用呢。香味也當然是就是香薰油為主的味道,舒服不刺激。

香港及澳門各銷售點可按這裡查看。

備註:Facebook 專頁:http://www.facebook.com/evieone
p 說...

我都用緊佢隻hand cream (night), 用左一排, 隻手好似滑左, haha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