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上海篇 II (五) Chartres Garden 夏朵花園

這一家就是我口中的環境一流,食物七流的夏朵花園。位處復興西路,該處環境相當不錯,幽靜又有點格調的小區。看這夏朵花園的門面,已經很是「醒神」,非常漂亮的湖水藍外牆。


甫踏進餐廳已經有眼前一亮的感覺!很女生會喜歡的餐廳!

原本當天是想要去吃 Plan A 阿娘麵 (見相關舊文),但是不幸地趕不及,人家關門了!還好我隨時「袋定」兩個 Plan B。因當日我和友人沒有訂檯,Walk-in 大約等了 20 分鐘左右才能入座,客人多的關係。但值得一讚的是服務非常好,我們被安排在近門口的桌子,從頭到尾服務員態度都很友善和很好笑容。

既然是來吃下午茶,當然就點一個有霸氣(?)一點的!這個是「浪漫英式雙人套餐」RMB$146,餐牌寫明有:每日精緻甜點、三明治、精緻鹹點、英式思康餅 (Scone),再搭配兩人份的茶或咖啡。

我膽敢說,我人生之中吃過最難食的下午茶,這應該是 Top 3 走不掉了!第一層和中間那層的鹹點和麵包,全部都難吃得不得了;總之麵包應該有的質感它完全無,難吃到當時我和友人其實還未吃正式午飯,這兩層東西都只是試了一口就作罷,Scone 又乾又硬,真的好難吃。最底那層甜點則最正常,但亦未能稱作好食;所以原本我想說這裡的食物九流,後來改口叫做七流,就是蛋糕救了他!

桌子上的玫瑰花開很燦爛。

環顧四周,只有我們那桌和另外一桌很明顯也是遊客點這個三層 Tea Set,其他本地客人,多數吃蛋糕 / 甜點,甚至是 Pasta 之類的東西;嗯.......我完全有「嘢已瀨」的感覺。

配茶選了簡單的 Earl Grey,每人一壺,也有茶隔提供,很細心。

在微博寫這店食物水準不濟,有童鞋有其他意見提供,這裡也轉貼供各位參巧,包括:「熱食水準比較好 (意粉類)」,「之前住正對面4年都係去過一次無回頭。晚飯仲恐怖!鼓油西餐。點了田螺但食唔落,真係似花園捉番黎滾滾上抬!」「華山路嗰間夏朵會好好多。」

飯後我獨自在武康路一帶散步,很是寫意。

--------------------------------

Chartres Garden 夏朵花園
地址:盧灣區復興西路268號(近華山路)
電話:(021) 6252-5603
菜式:西式
備註:有免費 Wifi (可問服務員拿 Password)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