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ns (港譯:魔角)》

極愛看恐怖片的我,知道《Horns (港譯:魔角)》一上正場就去看了!雖則我覺得整齣電影一點兒都不恐怖,不特止充滿黑色幽默之餘,探討人性,甚至還有兩分警世的味道。改篇自恐怖大師Stephen King.......的兒子 Joe Hill 的同名小說,故事 (劇本) 本身寫得好,我給這電影 80 分!(Rotten Tomatoes 只給 2 星,奇!)

故事是這樣的:在一個寧靜的小鎮裡,有一對青梅竹馬的戀人 Ig (Harry Potter 飾)和 Merrin (Juno Temple 飾)。Merrin 被發現在森林裡慘遭殺害,警方立即鎖定男友 Ig 為殺人兇手,傳媒日夜追訪。一天,Ig 一早醒來發現頭上長了一對像山羊一樣的角,擁有這對角的 Ig 得到神奇力量,任何人見到他都會告訴他最骯髒污穢那一面的思想、內心的秘密,也有控制人心的能力。Ig 決定借助這個神奇力量,為自己洗脫清白,與及找出殺害女友的真正兇手。

Harry Potter......Daniel Radcliffe 為擺脫演 Harry Potter 的「陰影」,歷年來都好努力嘗試很多不同的角色,而且全都跟 Harry Potter 那樣正氣的角色完全相反,要不就全裸要不就拍鬼片 (前作有《The Woman in Black (港譯:黑衣凶靈)》);這一齣也不例外,除了同樣是驚慄片種之餘,跟女主角 Juno Temple 亦有大膽的情慾戲碼。另外有消息傳出他會出演《Now You See Me (港譯:非常盜)》的續集 (見相關舊文) 的其中一角,喂你找個本身會魔法的演魔術師很犯規啊!XDDD

女主角 Juno Temple 在這電影裡面飾演讓身邊所有男人都神魂巔倒的小鎮大美女......只能說樣貌非!常!沒!有!說服力!要露兩點的她身材是很不錯,演技則有待改進。

這電影亦發現了一些熟悉的面孔,包括曾經索到癲咗嘅 Heather Graham,飾演小角色咖啡室女侍應,現在的確老了很多 (真實年齡 44 歲!!!),想當年她可是《Hangover 1》的女主角呀...... 從女一變女二/女三應該很難受吧?導演 Alexandre Aja 拍過《Piranha 3D (港譯:變種食人䱽3D)》,Heather Graham 其中一場「重頭戲」就甚有「食人䱽」的影子了 (.......又或者是超爛泰國鬼片《毒蛇嚇機》)。

飾演 Ig 父親一角的,相信只有《Sex and the City》迷 (e.g. 我) 才會記得、曾經令 Samantha 心碎的酒店大亨「Richard」James Remar,他一開聲我就認得他了!現在年紀大了又蓄了一臉白鬍子 (真實年齡 60 歲!),但仍然很有型。

最後,其實我是有收到本片優先場的戲票,但當晚臨時有事未能出席,對相關電影公司的公關哥哥感到十分抱歉。正場一上就抽時間去看了,這個可是我自己付錢的啊!

《Horns (港譯:魔角)》港版預告片
Princess Babylon 說...

有無睇韓劇Bad Guys?呢排狂追,唔知點解第一個諗起你,估你會中意。甚有Old Boy「電視尺度版」的味道,推介比你。

小蘋果 說...

看了!其實真的是爛片!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