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豬的故事

(copied from 傻妹@carousel 個 hompy)

豬的故事



從前有兩隻小豬,整天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他們互相相愛著。每天主人送來吃的時候,公豬總是先讓母豬吃,等她吃飽了再上去吃母豬吃剩下的東西,每天晚上公豬總是給母豬放哨,他生怕主人乘他們熟睡時把母豬拉出去宰了。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母豬日漸長胖,而公豬則一天天瘦下去。有一天,公豬突然聽見主人在跟屠夫商量,要把長勢見長的母豬殺了給賣掉,公豬傷心至極。於 是從那天開始公豬性情大變,每當主人送吃來時公豬總搶上去把東西吃的一乾二淨,每天吃後便躺下大睡,並且告訴母豬現在換做她來放哨,如果他發現她沒放哨的 話就再也不理她。


漸漸的日子一天天過去,母豬覺得公豬越來越不在乎她,母豬失望了,而公豬還是若無其事的過著安樂日子.很快一個月過去了,主人帶著屠夫來到豬圈,他 發現一個月前肥肥壯壯的母豬瘦的沒剩下多少肉,而公豬則長的油光發亮.這時的公豬拼命的奔跑,想引起主人的注意,表明他是頭健康的豬。


終於,屠夫把公豬拖出豬圈的那一刻,公豬朝著母豬笑著說:『以後別吃這麼多!』母豬傷心欲絕,拼命的沖出去,但圈門被主人關上了,擱著柵欄,母豬看著閃著淚光的公豬。那晚,母豬望著主人一家開心的吃著豬肉,母豬傷心的躺倒在以前公豬每天睡的地方,突然她發現牆上有行字:


『如果愛無法用言語來表達,我願意用生命來證明!』


母豬看到這行字肝腸寸斷,人類聽到這個淒美的愛情故事也無不為之動容,女孩們為了紀念這段愛情,同時也表示沒忘記公豬臨前的遺囑『以後別吃這麼多』,開始流行減肥...

:em_36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