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三食事 (二)

晚上約了好友 AY 看戲,看完便去吃晚飯,想吃的 Doraya 又沒有開,想起國貨公司舊址開了個優食橫丁,一看,都是連瑣店 (而且是不大好吃的某幾家),可是大多食店都已滿坐,見這家店又有位,就選了這裡。

有吸煙區的位子,真好。環境一般,沒什麼裝修。


點了個跟店名一樣的鹿兒島拉麵($45),要豬骨湯底,麵是比較直的,沒什麼咬勁,跟我喜歡的北海道風味不同,湯底算濃且偏甜,叉燒很肥,那玉子 (雞蛋) 最差,一點味都沒有。


另外加 $10 要了個黑豚餃子,超市貨色,不吃也罷。

應該不會再來了。


吃完飯去逛街,行的累了想喝杯咖啡休息,沒有很多的選擇,大多的咖啡店都沒有開,連鎖的又不能抽煙。最後去了一家叫做 Dream On 的。喝了杯 Mocha (連加一$40),唔多掂,奶太多。

------------------

鹿兒島阿久根拉麵
地址:銅鑼灣波斯富街48號軒尼詩大廈2字樓B舖
電話:2890 8234
菜式:日本菜

Cafe Dream On
地址:銅鑼灣富明街寶明大廈一樓
電話:2895 6122
菜式:西式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