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七之食事-將軍澳篇


人日,終於見到我阿媽有得逗佢封利是。

一大早就已經排男友去等位飲茶,娘家附近較為像樣的就之有稻香,可等了45分鐘還差30多張檯才到我們…:em_36

最後我媽去了另一家屋村酒樓去找位子,也等了一會才有,還要搭檯,連袋子也得放在腿上面。

吃的點心不多,較為好吃的是那個灼菜和豬頸肉 (都不是點心來的啊!),最差的要數那碟陳村粉蒸排骨了,排骨只放了三小粒 (比拇指甲還要小),還要是肥的不能入口!那壺茶才有夠古怪,要了個香片,苦的,而且也很混瀆的樣子。yacck!:em_37

環境極吵!我們的桌子比編到門口附近,時運低得湊巧撞到舞獅來採青,半餐飯也是掩著耳朵吃的。

埋單約 $140。我好掛住灣仔利苑呀~~~

---------------------

晶苑酒家
地址:將軍澳南豐廣場1/F R3號
電話:2274 2788
菜式:廣東菜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