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 HotDog《Wake Up》





強烈推薦!

不能吃但最好聽的熱狗!MC HotDog!!

學周杰倫一句:真是非常的屌! :em_51

可如果周董聽了他的專輯大蓋真的會說一聲「屌!」(不過是廣東話的意思,嘻嘻)

MC HotDog 是台灣嘻哈文化的開荒 rapper,這是他相隔四年後再次發行的專輯,可香港識貨的人也好多啊原來!!丫力氏和C君氏就回報好多地方都買斷了!包括全線的 HMV!灣仔188!

《我愛台妹》和《我們的Party最扯》熱鬧夠真又直接,《2006冠軍情歌》跟本就是台版的《流行曲》,可是歌詞比林狗更有夠賤!《母老虎》看到愛情真有夠偉大,連他自己都在歌詞裡說到是他的歌裡面最噁心的一首歌,不過我覺得真的超窩心耶~ 情人節的另類選擇!

聽的我非常的爽!!忍不住在 office 裡腳 un un!

強烈推薦:
.《我愛台妹》(可以在我的 mp3 player 裡找到試聽,歌詞 PG 家長指引)
.《2006冠軍情歌》
.《母老虎》
.《我們的Party最扯》(歌詞 PG 家長指引)

p.s. 謝謝丫力氏喲~

更多詳細分析 [LINK]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