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itut CLARINS

蔽 公司聖誕節時搞了個聖誕 party,每人都有禮物包一份,內裡除了好多小禮物之外,尚有一張 CLARINS 的 facial treatment free coupon。小女子師奶仔心態,用得唔好o徙,就襯佢到期前預約好今晚做個 free treatment。

大品牌的 facial house 就是很讚呢!用料質素有保証,不過價錢也特貴,環境很舒適闊落光猛。另外 Sogo Club 本身的裝修也就很高檔漂亮,而且也夠清靜。

我 手上的 free coupn 是價值 $690 的 AromaBlend Face Treatment (香薰護理系列),我則另加了$90選了 Pro-Active 系列的 Radiance Facial Treatment ,作用是令面部回復光澤去暗啞,另加送 hand treatment。

房 間的床對我來說比較細小,差點便吊腳,但這個對身材嬌小的女孩子來說則問題不大。技師手勢不俗,我做到 peeling 之後的步驟就呼呼大睡了,香薰的氣味也很舒適,最重要是技師沒有 hard sell 要你買這買那,感覺不錯。要是價錢不是那麼貴的話絕對會再來啊!

全線 Facial treatment 由 $690 起,另設有男賓部,價錢跟女賓部一樣。

----------------------

institut CLARINS
地址:銅鑼灣軒尼斯道 555 號東角中心新翼 SOGO CLUB 14 樓
電話:2314 2821
營業時間:星期日至六 10am to 9pm
備註:SOGO CLUB 會員全線九五折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