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七之食事-旺角篇


人世間有很多的事都不是你能預料得到。

晚上本約好了男友的家人吃飯,喝完茶我先歸家去拿早買好了的禮物,怎了「有人」來訪,痛的我流冷汗,吃了兩粒 panadol,以為無事,出門。15分鐘後,還是痛的不得了,逼不得已就打電話跟男友說要取消了,當時我已經出了門,抽著個大袋子,在旺角下了車,男友 在5分鐘後就趕著來找我了。(如果你的女友或者太太也有這樣的問題,記得對她好一點啊!) 於是我們去了一家樓上 cafe 去先坐一回待藥力發才再走,喝了一口這個哈爾濱麥茶,男友要了熱的荔枝茶,麥茶很香麥的味道,喝完很舒服,肚子也沒有那樣痛。

不過這家咖啡店倒是頗貴,才兩杯飲料就已經要 $70!

肚子沒那麼痛之後就去了逛一會兒街,吃了日之船的章魚小丸子,我討厭所有裝日式的港式食品,除了這家的墨魚丸,比對面街的築地好吃多了!!


晚餐就去了極之好吃炒丁,這是黃金雞翼炒出前一丁,其實也不便宜,位子也不好坐,不過味道是真的好呀,出前一丁先灼過才放扒爐烘乾才炒,其他的店子都沒有做這步驟就是炒的濕㗳㗳,不過雞翼則炸的麻麻地,很肥膩的感覺,要炸的皮夠乾身才叫好,這個就不行了。


另外要了個XO醬茄子斑腩飯,完全不行,丁點XO醬的味道都沒有。

侍仔們江湖味甚濃,有對16,7歲的o靚仔找位子,架個眼鏡一頭金髮骨瘦如柴的男侍叫他倆坐樓下,說了句:樓下好坐呀 (其實明明是搭檯兼且在角落位),o靚仔回:樓上唔會好坐o的咩?

男侍即時怒啤回應:咁你咪試下坐樓上o羅!!(幾驚佢即時摺袖開拖!)

啊!不過這就是旺角啊!!

再加一個凍檸茶,埋單好像 $80 多。

p.s. 有說極之好是全港第一家發明炒出前一丁的茶餐廳。

p.p.s. 最後去了信和格一格林海峰隻DVD的價,仍然企硬$220!CMG!

-------------------

Cafe sense
地址:旺角通菜街170-172號富亨閣一樓
電話:9422 2876
菜式:港式

極之好粥麵茶餐廳
地址:旺角豉油街 21 號 C 地下
電話:2780 2629
菜式:港式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