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鑽介記

晚上,先去花墟訂新娘花球,送給弟弟註冊日用。

(淡粉紅香檳玫瑰和白色桔梗做主打,很漂亮,露腳的款式,連新娘頭花及新郎襟花,$380)

之後,會合媽媽跟弟弟去買結婚鑽戒。因為 budget 不多,都是在 周XX 的店去選。

一路揀,傍邊就有個麻甩佬(大概20歲尾) 一邊挑鑽飾,一邊抽煙,煙都吹向我!!可惡!!:em_39

那麻甩佬樣子十分猥瑣,很衰相 (跟日劇《神啊!請給我多一點時間》中惹了愛滋病給深田恭子的嫖客有 99% 相像!!) 但是身光頸靚,戴個大大的 LV 包包和 Rolex (我就坐在他的身傍所以看的一清二楚)。

為什麼會留意到這人呢?因為女店員招呼極度殷勤,乜生前乜生後的稱呼,看樣子該是熟客。

此麻甩佬出手也極闊綽,頸鍊手鍊通通看一眼就包起來,而且一買便一式三份!:em_37

嘩!我還以為這是電影電視劇才有的情節呢!

大有可能是個花花公子啊!

你看!男人有錢真是很正!樣如此衰也有三條女呢!

女人有錢便得獨守空房,世界真是不公平!

呀~ 講返正題~ 最後弟弟買了跟這個有點像的對裝介指,每粒石約23-4份!閃閃閃~!!!

:em_49

特別加插~!!我和弟弟的絕密童年照一拳公開!!!

我 應該有8歲,弟弟7歲,時為1989年。嘩~ 小小年紀已經 John Galliano 經典 pattern 上身啊!我手上的那個可不是普通的手帶啊~ 是我人生中的第一隻 swatch!表帶是紙做用魔術粘貼的!是爸爸送給我。站在我身後分別是比我大一歲和五歲的表姐,現都已婚。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