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感

滿足感,不是來至被挑入選作甚麼六大美姬雛菊小林樽。[LINK]
(OH GOD! 小林樽!!!!!!!! :em_37 不知道小林樽是誰?按這裡)

滿足感,是來自男友對自己的廚藝稱讚,在外頭(e.g. Baci!!!)吃東西,是跟我煮的東西來比較!

滿足感,是來自工作上的肯定,我有看 MOOV 的 netvigator forum,知道很多人也很喜歡《SMOOV》,作為 production 的一員,很是安慰和光榮。

滿足感,是來自客戶對自己的信任,甚至是客戶的客戶!今天早上剛收到了客戶的電郵。

(原文擇錄) 「... they commented that rarely are they given the opportunity to sign a work of art such as this.」

嘩!過獎了!!

所以,那些連名字也不敢公開,留個 hompy link 也不敢的黑心人,隨便踩吧!

驚你呀?我大把人撐!:em_38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