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宴甜藝

星期五晚,因為在 PP 有事要辦,之後男友跟我晚飯,順利成章就選址灣仔星街一帶。

私房菜囍宴的老闆余先生,最近忽然大紅特紅!首先是在媒體上大量嚗光,雜誌上也不時見到他教讀者煮 食送,也有在電視台跟「字庫很少只懂說很有口感」的那位名模周小姐主持美食節目。

他煮的好不好吃,我不曉得,可是見他脫口能說出一口流利國語,兼且「外型rize」不俗(會煮飯的男人來計),真係「唔打得都睇得」-最少比滔滔好丫!

這家位於星街一帶的囍宴甜藝,就正正是這君早半年前左右開的私房菜 2nd line,售價便宜了,也不再私房。

前菜點了胡麻溫室蕃茄,汁料帶點 wasabi 的味道,可是挺失敗就是不夠冷,溫溫吞吞的算甚麼??蕃茄熱了的話會出水呀!

秘製鎮江骨,偏甜.不過也不俗。肉炆得很軟稔。portion是很小巧。

XO醬炒蘿蔔糕,這個我挺喜歡!蘿蔔糕很素,跟男友媽媽之前弄的很像,甚有住家的感覺!

芝麻白飯,加幾粒芝麻於飯面就賣 $10,搵笨之作,還有,碗那麼大做甚麼???

冬瓜上湯溫室豆苗,我問女侍今天有甚麼菜,她推介了這個,不說還以為主角是冬瓜!!其實是面頭那幾條程毛狀的溫室豆苗......不過味道還不賴。

甜品跟男友 share 了這個日式白玉子豆腐雪糕,白玉子就是日式湯丸,比糯米做的有咬口。私房豆腐雪糕做的不錯,是全晚我最欣賞的食品。

環 境方面倒是不俗,樓底很高.紅襯白加上少量藝術裝飾,帶點 art gallery 的感覺!不過不知道是否為了遷就龐大的女性市場,檯椅都比較矮,男友坐的挺辛苦,而且檯與檯之間的距離都很窄,講秘密談情還請另覓他處。食客也以OL為 主,比例是 9:1 -所以,很吵!!!「三個女人一個墟」嘛~

服務尚算有禮,但不周到,有改進的空間。

埋單 $290。中價飯店。

要是再光顧的話,很大機會是為了吃甜品吧!

--------------------------

囍宴甜藝
地址:金鐘永豐街8號 (太古廣場三期後面)
電話:2833 6299 (建議預訂)
菜式:fusion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