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減肥餐 Day 03 + 04

Day 03

早餐:西柚汁 1 杯 + 芝士火腿三文治 (走牛油) (澱粉質呀又食......)

午餐:溫蔬菜日式調味料理 / 豬肉串燒 (約 $12,醬汁跟串燒是獨立包裝的,要走沙嗲醬),7-11 買的,實在要在街外買淨肉又無汁的食物真的好難。


晚餐:蕃茄雞胸肉醬煮高麗菜,用雪櫃的剩菜發明出來的。

蕃茄雞胸肉醬煮高麗菜 (一份計)

材料:免治雞胸肉 100g,青椰菜 100g,圓椰菜 200g,蕃茄 1/2 個,洋荵 1/4 個,蒜頭 1/2 瓣乾荵 1 顆
調味:香草適量,茄汁 1 湯匙,雞粉 1/2 茶匙,鹽少許,胡椒粉少許,油 1 茶匙

做法:
1) 蔬菜洗淨後,兩種椰菜切絲,蕃茄切小顆,洋荵切粒,蒜頭剁蓉,乾荵切小粒。
2) 燒熱平底鍋,爆香蒜蓉,乾荵粒,洋荵粒。
3) 下雞胸肉一同炒,要炒成一顆顆的樣子。
4) 雞肉熟透後下蕃茄粒,下香草,雞粉 1/2 茶匙,胡椒粉少許,茄汁 1 湯匙,同煮。
5) 如果太乾可加少許水,煮至雞肉跟蕃茄溶合,盛起備用。
6) 同一個鍋子,下 1 茶匙油,油熱後炒熟椰菜絲。
7) 下少許鹽調味,太乾的話可加水,再下 (5) 略兜即可上碟。

很飽肚又美味的無飯料理 (雖然賣相很醜),纖維也很豐富呢~ 我吃的時候喜歡伴以七味粉,帶點辣的很惹味。

零食:無

運動:無

今日減去磅數:2 lbs

總減去磅數:4 lbs,呵呵~

***********

Day04

早餐:西柚汁 1 杯 + 碎蛋白火腿麥包三文治一份 (走牛油) (澱粉質又來了。)

午餐:蕃茄雞胸肉醬煮高麗菜


晚餐:麥當勞雞扒沙律配香醋沙律汁 + 細 Coke Light

零食:吃了幾顆西梅乾和杏脯乾,幫助......暢通。(乾果又是違禁品啊~)

運動:無

今日減去磅數:1 lbs

總減去磅數:5 lbs

***********


獨自在麥當勞吃沙律前去了做甲,6.30pm 搞到 8.30pm 才閃,要吃的匆忙,因為 9pm 後不能進食是這減肥餐單的天條啊!這一次做的甲是以金色閃粉做了 french 的部分,底色是個較深但有點亮麗感的粉紅,顏色很實。是可以用來配襯任何造型服裝都好看的甲呢。而且這一次只駁了一個指甲 (左手尾指給我咬掉了),其他全部都是用真甲做的啊~~ 嘻嘻嘻~
ShennongShi 說...

妳的手指線條看來很不錯,指甲的形狀亦修長,很好,很好!

素顏天使 說...

ShennongShi > hee hee hee, thank you.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