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箝


我的 Bobbi Brown 眉箝跌壞了,個箝嘴崩了一個角呀,不能再合上,非常心疼。T_T Bobbi Brown 的眉箝是 Rubis of Switzerland 做的。

剛才去了太古城走了一趟,但我嫌 ZWILLING J.A. HENCKELS (孖人牌) 和 Shu Uemura 的都不夠「墜手」,輕飄飄沒甚麼質感 (這是個人喜好啦~),看來可能要去 Bobbi Brown 問一問可不可以散買這個眉箝,或者望一望 Joyce Beauty / Victorinox 有無 Rubis 的現貨啦。


這個不是孖人牌,但跟我形容的類似,這是好多人推介的 Tweezerman,這個型號叫 automatic,賣點也是 painless。

另,孖人有一款新出的 tweezer 好好笑,剛出了兩三個月,是弓箭狀的 (網上找不到圖片),售貨員小姐說這個拔的時候不會痛喎,但我相信銀包會比較痛啦,弓箭眉箝賣 HKD$275 呀!(SaSa 一支無牌子的只售 HKD$8-10 咋。)


Classic


Elegance,圓圈除了漂亮之外,其實是用作偷輕重量!


Swarovski line,Bling Bling~

我覺得 Rubis of Switzerland 的 tweezer 是世界上最好用的 tweezer 啊~ 鋼水又靚 (well,雖然被我跌爛了,lol),多幼小微細的毛髮都可以輕易的拔到,而且好多款,希望有貨啦~
mysaturdaycafe 說...

我覺得Tweezerman的眉箝都幾好用呀,我個支用了6年都仲拔到好細既毛.

Meling Lam 說...

上次去尖沙咀新港extravaganza內有Rubis專櫃, 齊款, 包括Swarovski款.
我用緊KP美容顧問靜靜雞介紹的Koji, less than $50, 超好用, 最細的眉毛都拑到.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