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Reservations》



假期的其中一天和男友去了看電影。

No Reservations》,港譯作《美味不設防》,有很漂亮很漂亮的 Catherine Zeta-Jones,有好可愛的《Little Miss Sunshine (港譯:陽光小小姐)》的裡面那位「小小姐」Abigail Breslin,雖然已經長大了許多,小肚肚都不見了。

如果你有看過敝片的 trailer,基本上你已經知道了全片的故事到結局了。故事就是如此簡單,所以焦點,該是放到電影裡的細節裡頭去。可惜關於食物的描寫,不多,而且關於二人的相處也來得有點片面。整體氣氛是挺 sweet sweet 的,但只是屬於可以一看類別。

最有印像的一幕,是還未開場時 Catherine Zeta-Jones 跟心理醫生解釋如何做黑松露鵪鶉,嘩,她的聲線性感入魂,銷魂入骨。好正。

謝謝 I 小姐送我的贈票。
arbitrage 說...

catherine zeta-jones 完全阿嬸, 咩美味食物在眼前都無用

宇宙人 說...

catherine zeta-jones 簡直係一代尤物

Chicago 同 Entrapment 兩部我睇左十次都有 !!

佢最近有隻香水, 個 poster 真係鬼火咁靚. 我次次去百貨公司都走去試, 雖則係女裝 --- 志在見多佢幾面!!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