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訪千襾

最近在收音機不時聽到千襾開新店的廣告 jingle,有點懷疑會不會千襾就此取替元氣呢?如果是就好了!我早前在康怡的元氣分店吃到一碟暖的(!)三文魚刺身壽司,現在仍然是尤有餘悸。

萬聖節晚上的晚餐,吃一頓完全沒有 Halloween 氣氛的日本菜,這次主要是試上次來沒有點到的款式,也終於坐到迴轉帶的位子了。


鰻魚壽司,還好。


水菜牛蒡沙律,這個只有菜和炸牛蒡薄片 (還有零零碎碎的幾顆蝦乾) 的沙律賣 HKD$40,頗貴,炸過的牛蒡片帶甜其實也幾好吃,但整題來說較味寡,有點像在吃草的感覺。


腐皮壽司,飯粒先混了白芝麻,也很不錯。


吉列炸蝦卷,非常非常好吃!因為蝦是剛炸好的關係,仍然是很嫩很脆,層次分明。


魷魚壽司,魷魚切了幼幼的花紋,方便嘴嚼,很細心。


帶子壽司,大大顆又夠鮮甜,不錯。


鱈魚肝壽司,上次吃過這次再點,比上次更好,鱈魚肝油香好好吃,吃多多也不夠。


最後我和男友再點了兩個軟殼蟹手卷,原來這裡的軟殼蟹手卷真的很好吃,剛炸好的軟殼蟹熱到燙到嘴,很香口,份量也不少,有點後悔上次讓男友一人獨吞一整條,哈哈。

買單連加一約 HKD$220。

------------

千襾 Sen-Ryo
地址:鰂魚涌太古城中心一期1樓142B舖
電話:2967 5537
菜式:日本
anf 說...

乜太古城都開埋
做乜忽然開咁多分店?

早幾晚嚮恆隆食
個帶子真真真好味
仲有個辣味三文魚都好正~~~~~
不過可惜上次炸軟殼蟹小食唔夠熱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