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ELLINE AngelFit Moist keep base

最近買了一支很好很好用的 base,覺得真是要非寫不可。特別是如果妳的膚色跟我一樣是稍稍偏黃的話,這個我覺得是秋冬的 MUST have item 了!


亞洲區代言人是環球小姐 知花くららブログ(Kurara Chibana),廣告拍得她很漂亮。

日本的 MAYBELLINE 於 07 年初推出了由日本研究所專為亞洲女生所調製的「Angelfit」系列的粉底 (濕粉/乾粉),全七色,香港沒有售。但就有名字稍稍不同的「Lumifit 盈亮素肌」系列 乾粉餅,但顏色則只有全六色選擇,兩者的賣點都是零瑕疵水嫩貼薄的之粉底。因為在屈臣氏的開架試用裝連個小小的海棉都沒提供,光用手指是試不到乾粉餅的真正效果,最後還是沒有買下。







我買了的這一支 AngelFit Moist keep base 化妝下地,很明顯是日本版,據說在日本也是熱賣中的。顏色選擇方面只有一個粉紅色,已經是包含了 SPF15 PA++,連塗放曬也可以省掉。為甚麼我在開文時說道對膚色偏黃的女生很好,因為調色底霜除了可以保護你的皮膚之外,粉紅色的色調是有改正面色,隱藏暗啞的功能,令肌膚看起來更有光澤透亮感。

這支 base 有高效的保濕成分,塗上面後先是感到有點滑,然後經過我連日使用真人測試後,更發現它的控油效能很持久,也不易脫妝。HKD$69 的價錢實在是非常的戈算呢!日本在賣 2100円 的啊 (即約HKD$147)!!相差足足一倍多的價錢。

可於全港各大的 Watson's 或 萬寧 或 SaSa 等的 Maybelline 開架/專櫃中找到。
匿名 說...

今天萬寧做75折買了!試上手真係幾好咁~~如果趕得切你都買多支啦!$51.7 咋!!十分抵!!多謝推介呀^^

素顏天使 說...

Sammi > 謝謝相告. :)

匿名 說...

i tried it on hand too, feel very smooth. wondering if i can use it as sun block......

素顏天使 說...

Holly > for winter, yes it's ok, but as the texture is NOT absorbing type like the lotion, so that MAYBE a little bit sticky if u only put it on your face without a foundation cover it.

and SPF15 is not enough for the summer, that's all I can say.

匿名 說...

我都買左呀!
好介紹!!!

匿名 說...

I prefer to use something that is at least SPF20++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