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生活 + Pumpernickel

最近也不知自己在忙甚麼,天天忙的團團轉,blog 也沒啥心情寫。

星期天也一樣。起床後已是早上11時,洗了兩機的衣服,晾好了;又燙了男友上班要穿的恤衫;倒了貓砂,餵了貓;吸了塵;洗了放在廚房才兩天就積存了六隻喝水用的杯;換了床單被單;拿了另一大袋的衣服去洗衣店;還有,去了投票。我可是個盡責的公民。雖然,對那兩位民主黨和民建聯的候選人可說是零認識。

說到投票,男友給友人一大早就拉了去當助選團,比我更忙。晚上我們在銅鑼灣會合吃晚飯,就到了好一陣子沒來的 Pumpernickel。(如果是近幾月才讀我 blog 的新讀友的話,該沒見過我寫這店。不過如果你在我的新舊網誌稍為搜索一下,就可以見到我寫過該不下五次,吃了沒寫到的則固然更多了。)



麵包依樣好吃,還附了美味的草莓牛油,只嫌給的太少了。



餐湯我倆都選的是蘑菇湯,今天的卻不怎麼樣,從前來喝的濃得多。



黑菌醬露筍扁麵是全素的,但因為有忌廉的關係一點也不覺得很寡,這個配搭也很不錯,而且份量很大,不知道為甚麼。



蟹肉青豆意大利飯,感覺上比上面那真正是素的意大利麵還要素,材料豐富但味道較清淡,也稍嫌做的太濕。



最後來一杯我覺得是全港泡得最好的熱咖啡,那一種無可取替的香濃醇和,就完滿的把這頓晚飯結束了。

服務不錯,水添的很勤快,而且自動自覺給的是暖水,很體貼。買單連加一約 HKD$240。

晚上回家,一邊吃已經冷了的炒栗子,一邊相擁著看電視台翻播的《如果.愛》,感覺很溫暖。

-----------------

Pumpernickel 黑麥
地址:銅鑼灣加寧街13號B舖
電話:2576 1302
菜式:西式
匿名 說...

這間是第一間店吧,沒有試過,但是上環那間很難吃。

素顏天使 說...

little > 天后琉璃街的才是總店呀 :) 上環的我沒吃過, 但灣仔 art center 和 天后店水準也不錯呀.

塞米一條揚陸轟炸機 說...

>最後來一杯我覺得是全港泡得最好的熱咖啡

!!!

呢間店開左幾耐架?點解我無見過既!?...

素顏天使 說...

塞米一條揚陸轟炸機 > 最少三年喎......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