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碎

男友
和「member」友人去了 Re-search 喝酒,他介紹新男友給我認識。好喜歡他的這個男友啊! 人很帥,年紀很輕但說話轉數好快,a real funny guy,祝我的友 J 先生幸福。

Adele
因為《Ugly Betty》Season 3 #22 那集 Betty 在太空館幫 Daniel 和 Molly 攪 wedding (呀~我追好慢.....),喜歡上 Adele 的聲音。


Adele《Right As Rain》

喪屍
下大雨,在家叫外賣作午餐。隔著鐵站有人拍門,我開門,有個跟電影裡的喪屍一模一樣(!)的男生站在門口,約十六七,垂著頭 (就是上三男二女 forum 會見到的那種 type 的細路),面青口唇白,頭髮打的全濕,不情不願拿著一袋外賣。心血少點都嚇死,這十足那種喪屍甚麼《奪命狂呼》式 B 級驚嚇片的劇情,在家穿背心的少女中女開門,被喪屍咬死。

車匙
也是因為下大雨,人懶,加上少趕時間,坐的士到銅鑼灣辦點事。遇上個剛交更要開工的的士司機,跳上車子,他竟然發現車匙不見了(!!),還好前一更的司機還在,就借了鎖匙,擾擾攘攘又是十分鐘。不過這司機好有禮貌,收音機湊巧聽了 at17 的一首歌 (不知道歌名),結他聲讓人心情變好好。


有點像是這首《冇腳雀仔》不過結他的 intro 長一點,by the way 我是非常喜歡這首《冇腳雀仔》的。

油煙

澳門茶餐廳,抽風系統超極差,不過是坐低吃個茶餐,也搞的一身油煙味,激死人。


如果週六夜也有 combat class 上就好了,好怕跑步機,一個人像是萬無目的地跑真的極悶。
mad dog 說...

我鍾意Adele唱"Daydreamer", 好聽!

Tram Tram 說...

哎呀,千揀萬揀竟然去澳門茶餐廳.....

素顏天使 說...

Lam > 千揀萬揀?? hea 坐 hea 食 je, 其實我幾喜歡澳門茶餐廳的凍咖啡.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