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re Cleansing Cotton 碧柔卸妝潔面棉

記得上次去首爾旅行,因為搭零晨班次的航機,當然爭取時間先和友人們聯誼飯局,暢飲一番才登機去,想是在機上喝了酒就好睡覺。大家都知道現在坐飛機有液體 管制,不能攜帶超過 100 毫升的液體上機,我一時大意 (因為之前玩太瘋了),竟然把卸妝品都放了在行李箱而且都寄倉了!


哪怎麼辦才好?睡覺可不能掛著化妝,要不會好傷皮膚的啊!還好中環的機鐵站還有某連鎖藥妝店,立即就拉著當時男友衝進去。找呀找,見到這個「Biore Cleansing Cotton 碧柔卸妝潔面棉」(就是上圖那個小包旅行裝的),心想,那麼便宜才不過 HKD$28.9/10pcs,就買來試用一下,而且潔面棉不用加水,在飛機座位上使用也不會太「呢Hea」吧。意外地發現,原來用潔面棉卸妝也不錯啊!


這 次收到的是大盒裝的潔面棉(HKD$66.9/46pcs),可以更切實的再清楚測試。其實呢,與其說是潔面棉,不如叫它作卸妝紙更貼切。材質方面是很柔 韌的棉質料 (100% cotton),不會抹幾抹就扯爛,而且很溫和不會刺激肌膚。卸妝紙沾滿卸妝液,有點像是濕紙巾啦。可同時卸妝和潔面雙重效能,有時頭髮邊的位置會疏忽沒 有擦乾淨,用這個就可以徹底的清除那附近的化妝,特別徹底。


我還發現另外還有補充裝的卸妝潔面棉出售,HKD$55.9/46pcs。粉紫色的錫紙包裝可放於原盒內讓卸妝潔面棉保持濕潤的妝態,不過為謹慎計,我自己呢就不會把面頭這張貼紙撕走,外頭再加上保鮮袋就萬無一失,一定不會那麼快乾了。

現在有時候上 gym room 我也帶著這個,抹幾抹就可以把彩妝卸掉,輕輕鬆鬆做運動去了!
Frau L 說...

用卸妝棉卸妝會因摩擦太多而傷皮膚……
個人覺得blore卸妝棉這個潔面後面部會太乾,DHC or COMODYNES or Skin Food的都好用好多,你都試試啦。

素顏天使 說...

Frau L > 會唔會係太大力? 因為我 personally 覺得佢個 texture 都唔係話好硬, 同埋呢o的 cleansing paper 唔係話日日用我覺得又不至於會擦傷咁誇張o既.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