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泰坊

在 APM 揾食甚艱難,昨天晚上和友人晚飯去,先在地下的詢問處拿了張食肆資料參看一下。原先是跑上四樓想試一下吃 Shabu Shabu 放題的牛陣,不過等位的人實在太多,後來就去了旁邊的這家御泰坊就作罷。

御泰坊在 APM 算是圪立了最久的食店之一,這小商場的食店開了一家又一家,只幾家食店不倒,這是其中之一。King Parrot Group 的食店水準普遍都不太差,一般也坐的挺舒適的,要彈就唯有彈其無甚特式,不夠地道吧! 譬如像這店,就可同時吃到越南菜和泰國菜了。


炭燒豬頸肉蘸泰式辣汁一起吃,豬頸肉本身味道調很好,肉質也肥瘦適中。


忽地想吃煎炸東西,就點了這個越南牛油雞翼。這店做的也不錯,至少真是即叫即炸,粉漿也不算厚。


蒜蓉炒竹笙雜菌是餐牌上面較為清淡的蔬菜菜式,吃了那麼多肉之後,吃點菜蔬好取個平衡。


泰式蟹肉炒粉絲,等了好久才上桌,蟹肉份量給很少,不過這道炒粉絲味道也不錯,炒得也夠乾身。


飲料是女侍推介的新產品(?),珍多冰(前)和龍眼冰(後)都是店家自己煲的,也不錯喝。

想說一件小事,晚飯時旁邊一桌坐了一對情侶,那個男的整個晚上都掛著一副黑臉,好像全世界都開罪了他的樣子。不過是後邊有嬰兒車那家人不小心踫到他一下,點菜等久了又黑臉,女友不停哄他說話,那個男的還是黑口黑臉,把氣氛降至冰點。替那個女生覺得慘,這種男的不好相處。搞的我和友人都不是好敢放肆說笑,吃完就立即走啦。

服務一般,設加一,買單不知道幾錢,謝謝友人請客。

------------------------

御泰坊 King & I Thai and Vietnames Restaurant
地址:觀塘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 5期4樓1-2號舖
電話:3580 1660
菜式:泰國
Tram Tram 說...

觀塘係繼旺角之後一個「搵食甚艱難」既地方,係市中心得一兩間食雲南菜或印尼菜既小店叫做唔錯。

點解你地仲守住對黑面情侶呀? 換轉係我的話會一早轉位了。

puiyee 說...

我也好想試牛陣呀!

素顏天使 說...

Tram Tram > 點解你地仲守住對黑面情侶呀? <--我o地坐低無耐呢間o野都 full 左喇~ 無得調位.

puiyee > 飯局 go go go!!!

Tram Tram 說...

咁既情況下食龍肉都冇味! btw,tram tram = lam,唔好誤會我係新粉絲呀!

assenav 說...

泰式蝦餅好好食,不過熱氣同月巴
朋友話越南海鮮湯都好鮮甜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