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ur's Artiste de Bonheur



我家的 beauty 用品小倉庫,常發現這些買了良久未用的產品。話說早兩天忽然很想要為自己按摩一下,找呀找,就找著這瓶 Fleur's Artiste de Bonheur 的 body massage cream。哪知道擠出來一塗,竟然發然是磨砂膏!媽的!原來是背面產品使用說明那些迷你小字才有寫這是磨砂,害我還以為是身體按摩乳霜!

不過歪打正著,這磨砂出奇地好用!也是乾手乾身上,像是平常塗潤膚乳一樣打圈圈的按摩15-20 分鐘。產品本身很溫和,帶很舒服的花香味道,是高級貨式的那種香味。按摩完畢,身體也吸收了潤膚乳,死皮則被磨砂粒子帶走。之後稍為沖身就 OK,簡簡單單就可擁有滑溜溜的光滑美肌了。

我唯一有印像是在某美容品牌的 Staff Sale 還是什麼開倉時買回來的,據說是之前在 JOYCE Beauty 有售。Made in France,價錢不詳,品牌本身專門做 Home Spa 的產品。實在我對這品牌還有產品本身都是零認知,零資料在手上,所以我都不知道寫什麼好啦,總之好用囉!
自由行 說...

一d印象都無, 相信真係擺左好耐!

素顏天使 說...

自由行 < 咁佢又未過期 XD 好在個瓶身有寫個 exp. date.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