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禪 Treatment Lip Glossy


(轉至 2009 年 6 月號《ViVi》)

看日本雜誌如《ViVi》、《mina》等,不時有欄目是介紹女模或是知名讀者們的愛用品。 這支日本美禪 be-zenTreatment Lip Glossy 唇蜜 出場率甚高,差不多是每期都有人推介,惹來我的興趣。加上這是樂天市場同類產品之中的最暢銷品第一位,而且長達六十三週,好像真的好有效似的。


看資料說是含有檸檬香茅、荷荷巴等高效保濕成分,另外也有蘆薈精華、葛根精華和綠藻精華,可以減淡細紋;而 lip gloss 本身的光澤感則是來至蓖麻子油,亦不含礦物油,made in Japan。


在拍賣網買的這支是加入了防紫外線成分,日用版。Yen 價 JPY$1260 (約 HKD$99),水貨價約 HKD$120,10g,都幾貴。不過見它說是有修護效能,就買來試試,連包裝也是寫著唇部的美容液。寫明是 Lip Glossy,果然塗上嘴就有亮晶晶的效果,質地比較厚身,而且很黏膩,塗了這個不能塗唇膏 (混合起來的質感有點奇怪)。修護效能方面我也有點懷疑,因為其 texture 很厚,也不是很吸收。這潤唇膏本身有少許粉紅色,也說是帶少許粉紅柚子 (pink grapefruit) 的香味,不過我覺得那比較像是藥品的原味 / 蠟味。

美禪這品牌已引入台灣 (台灣官方網頁),普通版正貨價 TWD$299 (約 HKD$70)。香港的話又比人慢三拍,暫時只能光顧水貨店了。
kAt 說...

修護未必有,有都唔諗住靠lip gloss
不過以我成日懶搽潤唇膏計,美禪係就咁上咀都唔會乾既lip gloss,仲要好令身
唯一唔好用耐左會陣膠/lip gloss未

匿名 說...

潤唇嘅話,我覺得EA嘅8 Hour Cream Lip Protectant Stick係最得,用完以後用其他牌子都覺得唔夠潤。不過,係唔多中意陣味.....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