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 Jones Restaurant & Bar

因為看了這一期的《飲食男女》的介紹,選了這家叫 Mrs Jones 的意大利餐廳和 S 小姐作是夜的飯局地。

看資料,餐廳總廚叫做 Aidan Harley (不是 Mrs Jones 啊~),是個澳洲人,曾在歐洲多家米芝蓮餐廳任職。這裡主打家庭風的傳統意大利菜,惹來我想光顧的理由,其實主要還是其經濟實惠的餐牌。一個 pasta / 主菜才百多元,中環喎大哥!吃 Spaghetti House 都要這個價錢啦。

餐廳不算難找,位處舊警署對面。因處石板街的斜路之上,像我這天和 S 都不約而同穿上 3 寸高的高跟鞋 (S 那對我想有四吋高吧!),對女士來說就有點難走。店裡環境昏昏黃黃,小店風味,耳邊傳來 Jazzy 的音樂,很是 cozy。

酒單選擇不算多,相對菜式來算價錢也頗貴。先是一人一杯的 Rosé (07 Bodegas Navajas Rosado Roja, Spain),也不錯,易入口,偏甜,女孩子喝最是適合。HKD$60@,S 喝的意尤未盡,又多點了一杯。

有酒喝又怎麼能缺少下酒的小吃?這小吃拼盤 Antipasti (HKD$125) 包羅萬有。Parmesan 切小粒出奇地好吃,因這店選的 parmesan cheese 不會太鹹,質感也不會是死實實。Marinated mushroom (油醋菇) 更是讓我倆讚不絕口,甜酸比例適中,讓這小菇更添甜美。Roasted Peppers (烤紅椒) 和 Grilled Ciabatta 也各有特色,這店的自家醃製品均讓我有很良好的印像。唯只嫌 Parma Ham 和 Bresaola (醃鹹牛肉) 質素較差,可能因是買貨的關係,選的不是很好之餘也切得太厚。

Eggplant Parmigiana (HKD$65),烤過的茄子配以 provencal sauce 這種經典口味醬汁,味道濃郁也是好下酒。Buffalo Mozzarella 烤焗過後煙韌有致,跟茄子是個好好的配搭。

桌子其實有點小,店家聰明的預備了這種架子,方便同一時間上兩個菜式。

海鮮汁意大利蟹肉雲吞,HKD$125。Ravioli 和其他幾款的 pasta 均是 home-made 店家自製,非常出色!雲吞皮軟稔但不是入口即糊 over-cooked,蟹肉足料,海鮮汁鮮甜味美,我給它有八十分!就光是為了這碟雲吞已是個再來光顧的理由。

其實吃了前面那三個菜式,已是飽的七個一皮,不能動彈 (因份量實在是太大)。甜品就決定 share,點了個 Tira Mi Su (HKD$65),又是大大份!這店的 tiramisu 酒味和咖啡味不多,質感有點濕,S 說跟她在羅馬吃到的很相近。Mascarpone 味道調的剛好,加上海綿蛋糕一層又一層很是 creamy,有層次感。

另外加點了兩瓶的 Sparkling Water。服務不俗,設加一,買單不知道多少錢 (S 後來說是 HKD$600 多),感謝 S 小姐又請客。最後我倆竟然一直聊到十一點半待到人家打佯才離去!

--------------------

Mrs Jones Restaurant & Bar
地址:中環雲咸街79號夏利里拉行地下 (砵甸乍街交界,舊警署對面)
電話:2522 8118
菜式:意大利
備註:Official Site
KennyT 說...

佢地d凳好靚 ^^

匿名 說...

可能有人想知0既, 成餐飯 $600+, 幾底食 lol

~~S

匿名 說...

謝謝素顏的介紹及S的細心精明眼~ lol
因為的都好想知道餐飯有幾抵~

個兩層盤好體貼
好有high tea feel~

Yuji

匿名 說...

真的很多人請你食飯啊! 你人是否好好呢? 人人都請你食飯o既! 呃飲呃食真好.

素顏天使 說...

KennyT > 係呀, 喂個油醋菇真係好好味, 你快o的同你 BB 去食啦.

S > thank you again dear~

Yuji > yea, 我都覺得有 high tea feel, 個架好 impressive.

匿名 4:01 下午 > 閱.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