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和非常不好吃

先說這個好吃的,晚上十一時許,東區之友 C 小姐來電,說在大坑晚飯,還給我買了糖水作宵夜 (而且是人龍熱店小甜谷)。我常晚睡,C 很貼心的給我選了這個燉百合柿乾蘋果,讓我滋潤一下,而且是不厭其煩的做外賣仔送到我家樓下!

糖水本身食味一般 (如果熱吃的話我想味道會更佳),可我就是吃到甜進心裡去啊~ *3*

-------------------------------------------

小甜谷
地址:大坑書館街10-11B地下
電話:2882 6133
菜式:港式

再來這個,好難食!應該說是好很難食。難食到一個地步......我是一個好怕浪費食物的人,會「包碟」 (就是會把吃剩的食物吃光的人),但這包珍珍的最新出品黑松露味薯片 (約HKD$9),我吃了四塊,忍受不了,整包掉了!

黑松露味道來自一包味精粉,把薯片從小袋倒進大袋,加入味精粉再 shake 幾下。最初打開時的確有一點黑松露的香味的。不過越嗅就越覺得不對勁,味道極其化學,似十足廉價的劣質 body lotion / hand cream,好難受。

港產薯片之中,從來不愛珍珍,嫌其太鹹也嫌其烤太焦。不過這包薯片不加那個怪粉的話,其質感倒是大有改善,不太鹹,硬身一點。之前買過一次一包三文魚刺身味的珍珍 (!),覺得極其怪異,但勉強也可入口。以為已經好難食,原來低處未算低。

我是卡樂 B 燒烤味的死硬派支持者。(嗯,還有日燒味我也很喜歡,嘻。)
匿名 說...

卡 樂B芝士味超讚, 吉之島有售.

雙飛人 說...

同你一樣...我係好少浪費食物gei人~
尋日O係7-11買左O個包薯片.食到第三四塊..愈食愈唔妥,陣味好怪!最後忍心地成日掉去焚化爐!

K先生 說...

body lotion / hand cream 味薯片?
可能是工業意外
掉了body lotion入原料中
揾消毀會跟一跟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