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gathering @ SEVVA

信不信由你,因為害羞怕生保,從來都不曾去參加 blogger gathering 的我,昨天奉獻了我的第一次給某品牌,這個品牌是我的至愛之一 (也相信喜歡時裝的朋友,光聽其大名也絕不會說出一個 No 字),所以冒了會被點相(?)的危險 ,也立即答允 PR 方面的邀請。

至於是哪一個品牌,先在這裡賣個關子,另文再答。

(photo source from SEVVA)
當收到 invitation card 的時候,還真的高聲歡呼了一下!因為是次 gathering 的地點,選了在傳說中有全城最美味 crunch cake 的 SEVVA,即李嘉欣早前在港擺結婚喜酒的那家餐廳。我想試那個 crunch cake 好久,卻一直苦無機會,要麼就是找不到合適飯腳,要麼就是約的時間不適合;所以說,真的急不來,命運選了是你的,就一定有機會吃得到。

上次來為了工作寫篇稿 (相關舊文),只是稍微打個「白鴿轉」就走了。環境沒有看真,這次來則可以休閒地和其餘的八位 blogger 還有品牌方面的兩位 PR 代表,一共是十個女生,一起享用這頓豐盛的下午茶。我們被分派到環境較寧靜的「油畫沙發區」,三個女人都一個墟,十個女人最少都有三個墟啦,嘻嘻,當然要找個特區來「安置」我們。

女人們的聚會吃下午茶,首選自是這些一層層的 high tea 組合。從鹹點到甜點,一應俱全。據說是次我們吃到的跟平常自己來吃的款式不一樣,有一些點心的款式是特別為我們安排的啊。

不過先來一杯 mock-tail 醒醒神,我點的這個名為「Supermodel」,有薑汁、檸檬汁、西柚汁、蜜糖和梳打,這樣的組合的味道你也可以猜到個大概出來吧!甜甜酸酸,加上薑的味辣,以蜜糖作中和,很是開胃。這店用的餐具均精緻巧究,杯子是雕花水晶,cutlery 用的是有三百年歷史的英國品牌 Carrs 的銀器,不是交「行貨」。

先從最上層的鹹點說起:右面的是 SEVVA vegetable Spring Roll,夠熱,已是難得,得兩個剔;鬆化脆口,又一個個剔; 材料豐富調味惹味,一個剔;不過好油膩,得減一個剔。

左邊的是 Fresh Vietnamese Roll of Golden Fried Prawn, Salad & Spicy Mayo,我最怕在這種情調餐廳吃這種洋人至愛越南米紙春卷,硬到死,切又切不開,咬又咬不爛;這店的也一樣,因為這裡的點心都不是 bite-size,基本上為怕有失儀態,我把他們全部都放在碟上先行解體。

鹹點的另一端有個蟹波,Crab meat poppers with Remoulade,甚有驚喜。啖啖蟹肉!而且是一絲絲的!簡單的蘸點沙拉醬,如果是炸個一大碟配杯啤酒,咁就爽咯。

第二層,半鹹半甜。左邊是 Mini Waffle with Wild Berries,華夫餅很是鬆軟,其實我最喜款的是草莓果醬搭開心果粒粒,原來是這麼搭的!右邊是 Mini Short Rib Burger...Korea Inspired ,據報用上和牛,牛肉本身的確美味,我愛吃這種 teriyaki sauce。Korea inspired,好彩裡面無泡菜,但是加了很大片的我不吃的生洋荵。

又是估不到真的幾好食的 Crumper with Cream Cheese & Smoked Scottish Salmon,煙三文用靚貨已是加了分,原來搭 cream cheese 一起吃效果很不俗的。其實不過是幾樣簡單的食材,皆用了靚料,就是這麼簡單。

萬眾期待 (其實還只有我嘛......) 的 The Original Crunch Cake,原個的 crunch cake 造型漂亮,似個 art piece。忌廉打的極輕身,chiffon cake 也是輕軟如無物,加上不是很甜的焦糖脆脆,的確是好得!

繼續甜品,女孩子的下午茶當然是甜品、甜品還有甜品!左面的 Ginger Cheese Cake,薑味突出,芝士味又不會太濃,加上打的夠軟身,我本人高度推薦!右邊的 Chocolate Fudge Cake,待到最後才吃,看顏色都知道其巧克力和甜味都最濃烈,當然留到最後才解決掉。

Passion fruit Tart 的餡造的也不錯,味道偏酸了一點;那幾塊小曲奇 Dark & White Chocolate Cookies 我就只吃了一塊,當作是伴咖啡的小吃就算了。

連生果盤都擺得甚是精緻,每一種生果都經過精心挑選,很是甜美,可因為其時大家都吃的飽飽,戰鬥力大減,最後剩下許多啦。

PR 為大家預備了神秘驚喜!是這店的 signature cake 之一的 Marie Antoniette's Crave!我看過報導,說是店主很喜歡《Marie Antoniette》這部電影,特地和餅房師傅參照劇中的服裝髮型美術指導,精心研究設計出來的特色蛋糕。光看上面那個粉紅色的棉花糖,已是先聲奪人啦。

蛋糕上貼了很多不同顏色的 macaroon,《Marie Antoniette》我也有看,知道瑪莉皇后就是愛吃甜愛吃蛋糕,也貼上很多色彩紛的糖衣巧克力閃閃珠。非常 girlie 的一個蛋糕,是女孩子見到都會禁不住要尖叫一下。

切開蛋糕竟然是綠色的!這個就有點意想不到,侍應說是熱情果口味。

飽餐一頓,嘆完 Graffeo 的 Dark Blend 咖啡,跑到露台區去吹吹初秋送來的涼風,甚是寫意呢。

在中環要 high tea,吃的環境自是好,但說到真正好吃的確實不多。Cafe Landmark 只是為了 to see and to be seen;文華 Clipper Lounge,除了那個 scone 和 rose petal jam,其他無甚特別;但我這天在 SEVVA 吃到的,確實有驚喜 (當然我不知道是否因為 PR 特別照料有關),總之我只想老老實實的告訴你,我真心覺得 overall 都好吃,就是這樣了。

-----------------------

SEVVA
地址:中環遮打道10號太子大廈25樓
電話:2537 1388
菜式:西式
Official Site:www.sevvahk.com
Michelle 說...

素顏:

我是昨天坐你旁邊的 Michelle,你的真人和網誌中的你一樣,給人感覺很爽朗!

很高興認識你 ^_^

素顏天使 說...

Michelle > nice to meet you too ah ^^ 希望之後有機會再一齊去 gathering 啦.

hoyoyi 說...

i love Marie Antoniette movie so much!!!

Awaiting your update on which brand that you went for the blogger gathering.... ^ ^

匿名 說...

你d相影得好自然~ 想問下用咩相機架?!
thanks ^^

匿名 說...

你d相影得好自然~ 想問下用咩相機架?!
thanks ^^

素顏天使 說...

匿名 12:47下午 > Ricoh GRDII

素顏天使 說...

hoyoyi > 下一篇就會講到o架啦~ :)

閃閃星小藍 說...

hihi,

我係坐你右手邊既閃閃呀!好高興認識你唷!
你影啲相好靚好sharp 呢!

^^
Cheers,
Littleblue Tammy

素顏天使 說...

閃閃星小藍 > 妳好呀, 都好高興認識妳呢~ :)

宇宙人 說...

我見到對面用 LX3 XD

gela 說...

我估是chanel吧
期待你的更新呢

素顏天使 說...

宇宙人 > 眼利~

M 說...

afternoon tea set個鹹點幾吸引喎,不過如果我地一般人去食可能係其他款式。

你印象中有邊度既afternoon tea既鹹點款式係特別d?而唔係來來去去都係d蛋糕/包......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