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

在朋友的 Facebook page 看到一段廣告短片,據說是 SONY 的 NEX 相機日本廣告片。嚴格來說其實是日本女歌手 JUJU 的最新單曲《Hello, Again~昔からある場所~(Ballad Ver.)》的 MV,不過廣告用上了這歌作背景音樂就是了。

這段廣告片最近可是火紅得很,在我的幾個朋友 Facebook 那裡都見到有 share 到同一條 link (Facebook 最近的這個新功能不錯,見上圖)。廣告片有個伯伯在回憶他的太太,從讀書時代,到結婚生子,再到患病過世。看過的都大讚感人熱淚云云,我看了沒有哭,但的確有點眼濕濕,個人來說就比較喜歡廣告片的 art direction 多一點。

看了之後讓我想起另一段,同樣都是一個伯伯在回憶他的太太。這一段才是我心目中的高手之作,the best part of 《UP》。我第一次看的時候,眼淚是失控那樣「叭叭聲」流下來。

早陣子跟朋友聚會,有好友結婚十五年,很感觸的說:「現在覺得十五年的婚姻已經是長久,上一代人是如何跟另一半渡過數十年人生。」廣告感人,可能是因為在這個速食的年代,能夠遇上一個會花上一生的光陰去愛護妳的男人,比找到活生生的恐龍更難吧!
Peggy 說...

呢兩個睇完我都有喊!!!!
素顏有冇睇過呢個version既up?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ReLcWcKpr0
加埋首歌 我喊得仲嚴重.....:'(

CC-filme 說...

可能是因為在這個速食的年代,能夠遇上一個會花上一生的光陰去愛護妳的男人,比找到活生生的恐龍更難吧!

P 說...

Up 頭五分鐘確是全套片最好睇的五分鐘,我好記得當時我心諗: 「黐線架? 一開場就放催激彈? 我入唻睇卡通冇預到會喊個喎……」我直頭係淚流滿面成個妝花晒囉……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