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壽司魚屋 Totoya

曾經有一陣子和舊人經常光顧峰壽司,現在沒有,很久沒去。某天晚上去了約了人去皇室堡拿點東西順便一起晚飯,偶見這家峰壽司旗下開的支線店魚屋,反正也想不到吃甚麼就試一下。

其實我也不知道煞有介事叫做「魚屋」是甚麼意思,壽司店本來不就是有賣魚的嗎?奇怪。裝修環境則跟峰壽司的本店差不多,一樣有壽司吧,一樣有年青的師傅。原來這店主打吞拿魚,有很多吞拿魚的菜式,連拉麵也有賣,而且是主打菜呢!

這些是我當日點的,看起來像定食,其實是 a-la-carte,迷你吞拿魚拉麵 加上 茶漬飯糰,不過我是跟住那個餐牌上的 suggestion 組合的啦。

其實菜式選擇蠻多,我甚麼都想試,但是一個原 size 的吞拿魚拉麵份量好大,這店的吞拿魚拉麵有迷你版的,就要了一碗,大約是原 size 的一半份量左右。比我想像中的好吃,因為一般來說拉麵很少會搭刺身吃對不對 ?腦子裡就想像味道會很腥,但其實沒有啦。說實在湯底還真鮮美,顏色很清但味道不會很淡,是用了很多的魚煮成的吧?拉麵還有食材就是一般的水準,主要是那湯頭搶分。

墊桌子的紙上面有照片,就是這樣子,好像有點怪怪的對不對?

茶漬飯糰要的湯是另外用一小壺上的,保證夠熱。但可能侍應是新手,我的湯是我問到才拿給我,嚇得我還以為要用拉麵的湯來泡。飯糰加了彩色的脆脆米,顏色很好看,配料都是最基本的,紫菜、木魚碎和荵花。

另外一位吃魚生飯,有五、六款不同款式的刺身,都很新鮮!這個好划算,好像 HKD$80 左右。

既然是賣吞拿魚做主打的店,當然要點吞拿魚的特色菜吃一下。這一道燒吞拿魚扒,也是很划算,我忘了實際多少錢,但沒有忘記我當時還著 menu 就想到「好抵」這兩字。吞拿魚扒稍微燒過表面 0.5cm 左右的厚度,裡面保持鮮嫩的狀態。搭配特製醬汁,夾著煮到甜的洋荵絲跟從絲一起吃!

上面照片看不清楚,那麼這樣總可以了吧!哈哈。

服務一般,買單連加一約 HKD$330,並沒有很驚艷,整體算是不錯,但以質素及價錢計的話,還是可以再來的。

-----------------------

峰壽司魚屋 Totoya
地址:銅鑼灣告士打道311號皇室堡4樓405號舖
電話:3583 3316
菜式:日本
搵食能手 說...

素顏姐, 你最近去既餐廳全都是我想吃的,科記、PE、魚屋... 羨慕死我了!

搵食字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