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頂級 Spa skincare - ANNE SEMONIN Paris

繼續推介旅行合用的護膚產品,其實收到 ANNE SEMONIN Paris 的產品已經好一段時間 (特別感謝有關方面的公關小姐完全沒有催我寫字),今早心血來潮拿來試用,一試!嘩!大愛!ANNE SEMONIN Paris 是全球首個以微量元素混和香薰精油套用於美用療程的法國護膚品牌,全球有很多的高級 Spa Center 都有它的蹤影,譬如法國 Le Bristol 酒店的 Spa by Anne Semonin、加勒比海的 Sandy Lane 高級渡假村等。

這個名為 The Daily Musts 「每日必備」的面膜套裝,基本上,除了價錢比較貴之外,零缺點。我收到這一款是方便旅行使用的單次裝,HKD$320 / 盒,每盒有 4 個 4 款不同的 10g 面膜,慳慳地,每盒可以用 2 次 (不過最好當然是一次用一盒就最新鮮啦)。如果去多幾日,可以買 HKD$560 / 10g x 12 個裝。

我試了其中的 The Exfoliating Mask 凈化亮肌面膜,粒子很幼細也溫和,可以去除角質之餘亦有平衡油脂分沘的功效,現在天氣比較乾燥,每星期做一次就足夠了。正常 size HKD$540 / 50ml。

另外也接著試了 The Gel Mask 海洋彈力緊緻面膜,塗面時有點點「吉吉地」的感覺,足證補水力超強,味道有點似曼受雷敦的薄荷膏,含有豐富的維他命和微量元素。正常 size 一樣是 HKD$540 / 50ml。

另外兩盒分別是抗敏保濕美肌面膜 The Cream Mask 和 深層凈化礦物面膜 The Mineral Mask,同樣為 HKD$540 / 50ml。(現 Cream Mask 在 official shopping site 特價賣 €28,70 即約HKD$297,但不知道會不會運來香港呢?)

香港亦有兩間的 Spa 和 Beauty Center 有提供 Anne Semonin 的產品,分別是尖沙嘴 The Mira Spa (電話:852-2315-5500) 和 Ever Beauty Skin Care & Products Center (電話:852-2523-8753)。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