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來的法式窩心!agnès b. DÉLICES 聖誕禮盒

剛才還賴在床上的時候,有人按門鈴,速遞人員送來一盒超精美的 agnès b. DÉLICES 聖誕禮物!那麼「早」 (早上 10:30am,還有現在只是十一月頭) 就收到聖誕禮物,感覺好窩心啊,真是太開心了!在此得謝謝 agnès b. DÉLICES 的公關 S 小姐哦~

(照片以 iPhone 4 拍攝)
聖誕禮盒和聖誕禮籃的款式選擇有很多,價錢從 HKD$228 起至 HKD$2,390 都有!我的這個「餡料」是 PR 小姐另外 pack 的,所以價格不詳;部分內涵相近的有「Cadeau 聖誕禮盒 (HKD$598)」,一樣都有圖中這個兔子的!

那麼我的禮籃裡面有甚麼啦!厲害!全部都是巧克力!左面的包括有一罐牛奶朱古力脆片、一罐黑朱古力脆球,球型的那個是巧克力粉 Cocoa Tin Powder。

已經急不及待的拆了脆餅來吃,邪惡~~! 面對「巧克力脆餅」我是毫無反抗的能力!

還有這個是「Boule 聖誕吊飾禮盒 (HKD$228)」,裡面是兩款不同的巧克力豆;「Arbre 聖誕吊飾禮盒 (HKD$238)」,裡面是什錦朱古力杏仁還有黑朱古力杏仁鳥結糖。但我最喜歡是這兩款禮盒都可以作聖誕樹的吊飾!很實用!看來今年有藉口給我買棵大的聖誕樹了,嘿嘿嘿嘿.....

吊飾的話另外也有這款星星形狀的 (HKD$98@),每款裡面都有一款的巧克力甜點,譬如紅莓或杏仁口味朱古力鳥結湯,片裝牛奶朱古力、黑朱古力。

都說了真的很窩心,禮物卡還有問候到積積!(是真的有看我的 blog!感動啊!T_T ) 積積也很喜歡這禮盒,不過主要就是喜歡兔子!

我把兔子放在床頭小几,轉過頭就給牠咬走了!......牠不會以為兔子是同類吧?不過林積積對兔子有「特殊喜好」也不是頭一遭,之前 ZZ 送我的一隻牠也天天咬!

如果是送公司客戶的,這一款大堆頭的「Suprême 聖誕禮籃 (HKD$2,390)」,除了巧克力之外還有聖誕蛋糕和紅酒!相信也能得到所有人的歡心了!

另外我的個人推薦還有這款「Chaleur 聖誕禮盒 (HKD$498)」,主要是因為喜歡那個特別版的巧克力杯!想知道更多的聖誕禮盒詳情,可以參看他們的網站

聶秀康 說...

Chaleur 聖誕禮盒<--這個很好啊!還有杯子可留來用,不是單吃完就沒有,那枚布偶就想到積積,原來公關特別關照...真有心!

Unknown 說...

好好味咁! 隻兔仔仲好得意 tim T_T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