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ini x The Smurfs 藍精靈

(photo source from Bossini)
近年 Bossini 十分積極進取的要開托更多的客路,crossover 的系列更是一浪接一浪,大富翁、M&M's、金寶湯......等等,不過我對之前的系列都毫不「感冒」,簡單來說就是「唔中」。直至今次!叮!藍精靈!中呀!除了因為這是我的童年回憶之一,當然還因為我本身也有在瘋狂玩 iPhone 的藍精靈村莊遊戲。

而且今次的 Bossini x 藍精靈 The Smurfs 系列做得比之前的精美得多,其中的 Premium line 請來 All Rights Reserved 做設計,加入「潮味」,絕對買得過。有朋友跟我說,她在開賣的首幾天就去,結果好些 item 都已迅速售罄,譬如上圖的 iPhone case 甚至不作 display,要在收銀處跟收銀員表示才直接拿給客人。

(photo source from Bossini)
Premium Edition iPhone 4 Case 共兩款,HKD$149@,我收到黑色那個比較男性化,用不著,送人了。

(photo source from Bossini)
Premium Edition Tote Bag,HKD$199,這個已經售馨。

(photo source from Bossini)
整個系列之中我最想要這件女裝 Tee (HKD$139),不過早就賣光了。

早前還舉行了一個 workshop 發佈會,請來國內最火紅之一的時裝人韓火火 (@韓火火的微博) 做嘉賓,可惜我當天有事未能出席,與火火緣慳一面。事後公關送來當日的小禮品,收到那刻有點嚇到!竟然是一大間蘑菇屋!!!

積積就最興奮了,現蘑菇屋亦變成貓氏大宅。

美芝蘑菇屋 (其實是收納箱,不是貓屋) 買滿產品凈值 HKD$600 就送。

見文之時好些 item 早已售馨,我在銅鑼還世貿對面的 Bossini 親身視察過,亦只剩童裝系列,及部分「無咁靚」「好難襯」的女裝 / Unisex 上衣 (嗯,買來做睡衣是 OK 的),至於上面提及的蘑菇屋,亦差不多全數換罄。

Bossini x 藍精靈 The Smurfs 系列只於香港指定分店有售 (旺區如尖沙嘴、銅鑼灣等),全系列產品價格為 HK$89 ~ $599。查詢電話:(852) 2371-163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左邊......

中間......

右邊......

至於我的藍精靈村莊 (App Store 搜索「Smurfs' Village」),我有真金白銀給錢買「紅莓 Smurfberry」的呀!把所有的特別屋都買齊,不過我玩得不算很密,至今亦只是 Level 21,我認識有朋友上到 Level 34 了,比我瘋的還大有人在!個人來說最愛就是「Dup 石仔」遊戲,最憎玩「填顏色」和「釣魚」。

另外,藍精靈3D大電影《The Smurfs (in 3D and Real)》亦將於 2011 年上演,不過真人 x 3D 動畫我又不是很樂觀 (總令我想起 N 年前那部《夢城兔福星 Who Framed Roger Rabbit》.......),你看他們的樣子超詭異呀............看來大家都是樂此不疲的在消耗童年回憶呢!
IT'S ME 說...

積積個樣好enjoy喎!

yuming 說...

FACE都同BOSSINI送SPEAKER(記憶中壹集團無隨書送果嘢),我都手快(好快無)換咗個係村莊,好靚呀!!!今次BOSSINI 藍精靈同GIORDANO 古巨基果個O YEAH!正面交鋒,贏晒囉!!!!

yuming 說...

FACE都同BOSSINI送SPEAKER(記憶中壹集團無隨書送果嘢),我都手快(好快無)換咗個係村莊,好靚呀!!!今次BOSSINI 藍精靈同GIORDANO 古巨基果個O YEAH!正面交鋒,贏晒囉!!!!

Janis Magdalene 說...

The Smurfs.

Syreeta Sik 說...

我隻仔唔吼間屋....激死我!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