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的味道 — Kiehl's Original Musk Blend No.1

(原文轉自 ilux.me 專欄)

Kiehl's 的 Original Musk Blend No.1 一直是我的 All Time Favorite 之一,喜歡它的原因是我覺得它的單一麝香 (Musk) 味道,很像「BB味」,即是嬰兒身上的體香,很有親和力又帶點點性感。最近有朋友問我身上的香水是甚麼,當天塗的就是這一瓶,當我告訴朋友這是 Kiehl's 的出品,朋友說完全不知道原來 Kiehl's 是有出產香水的!對了,就是這一千零一瓶,唯一一瓶。所以特地為我這個好友寫下這一篇介紹讓她看 (順便放在 ilux.me 的專欄賺點稿費,哇哈哈~)。
看官網,原來有 160th 週年限量紀念版,兩者分別應該只是瓶身的貼紙吧?官網寫是 Out Of Stock,我在香港也沒有見過啊~ 普通版和特別版兩者都是 HKD$365 / 1.7 fl.oz.。(國內買要 RMB$420/瓶 啊~ 香港買比較划算!)

看官網資料介紹,原來 1921 年 Kiehl's 已成功研製出這瓶香水的原型香薰精油,但由於當時社會的風氣比較保守,於是這香水就被埋在 Kiehl's 的紐約總店地窖不見天日;直至 1963 年,後人才無意間發現這個香薰精油,才順利推出市面並大受歡迎。

除了香水,我連它的周邊產品也大手購入;圖為只用剩空瓶一個的 Body Lotion,HKD$2XX/150ml (正確價錢忘了~ :p :p),當然要用到最後一滴啊!看來又是時候去補倉了。這個質地也是很適合夏天用的!夠潤但不黏,也很好推。

洗澡也是用它,Bath and Shower Liquid Body Cleanser,HKD$165 / 250ml。長期買了幾瓶放在家,夏天我很愛用,入夏以來我已用了 3 瓶!(有點像 Neutrogena 那瓶 Rain Bath。) 以上所有產品皆為自購品。

國內的朋友們如果有興趣購買,全國都有不少的分店,可以往官網查找地址。又,我剛剛才知道原來內地譯名叫做「科顏氏」,個人覺得譯的很不錯嘛!
audreY 說...

我也很喜歡BB味的MUSK/FREGRANCE! 但很多都不持久...KIEHL'S 這款last得耐嗎?

ΟFAYΣ 說...

我也有留意這款香水, 覺得比一般的musk味特別, 甜味不算太重, 也last得比別牌的耐.

現在香水系列有推出綠色的forest rain, 比較man一點。

素顏天使 說...

A > 不算 last 得耐。

crazy 說...

我也用了2瓶.十分喜歡.

crazy 說...

我也用了2瓶.十分喜歡.

Iris 說...

我也有用, 第5瓶了...上年回hk買左一瓶, 但不持久, 同我係欧洲買的有大分別, 欧洲買的比較濃郁, 所以也可keep到一天的, 適合冬天, 而夏天我也用KIEHL'S Forest Rain, 比較中性, 香味很像真係走入了熱帶雨林一樣, 好適合戶外時使用。

i.c. 說...

幾年前就是看到你的介紹跑去買了人生第一次瓶契爾氏麝香香水,自此成爲我的秋冬scent,很喜歡!

前幾天路過店面,噴了一下,突然想念起她的味道,而且也真的是入秋了喔(今天是秋分不是?),有預感自己今年秋冬還是會回歸到她的懷抱!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