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Monday》專欄 #30-32(完)

從年頭寫到過暑假,小妹於《新Monday》的專欄已經結束咯~ 感謝各位一直支持!10月後我會在其他媒體有新的「搞作」,到時候會再在這裡公佈,謝謝大家!*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30 想飛 +

執筆之時某報頭版大字標題「空姐和機師在機艙口交拍照留念,照片外洩被瘋傳」,真人表演衝上雲霄......丫唔係,係「衝上雲簫」先真!

情到濃時有親密舉動在所難免,不過在飛行中的航班上口交對乘客來說實在太不負責任了。說起來,那位機長雖是外籍人士,但亦已吸取了咱們陳氏冠希之教訓 — 影時影,「幾大」都唔影自己個樣!相信航空公司要追究的話,亦只有那一臉陶醉的亞裔空姐會被處分。

其實我一直不解何以有不少的男士對空姐都存有特別的幻想,以我本人歷年飛行經驗,遇過真正說得上是美人的空姐一隻手都數得完......老實說,「扒」的比例還比較多。先旨聲明我本人都有不少朋友任職空姐,其實不又就是一個女人,在眼耳口鼻之外大概外加一件制服;當然「制服誘惑」還是對不少的男人都有其獨特魅力,但總不成三百六十五日都穿上那空服跟你上床逛街去吧?

朋友 L 先生女友是空姐,他說很喜歡女友當空姐。我問他為甚麼?對方則直言,剛開始時的確是貪女友穿起制服時的樣子「很正」,總覺得好像端裝得來又有兩分誘惑;但後期則純粹是因為女友經常不在港,他可以經常偷食!See!這就是男人了!

但經過今次艷照外洩事件後,相信又再勾起不少男人對空姐的慾望。還是單身的姊妹們,快去投考空姐吧!

又做空姐,又做機師,一舉兩得啊!(註:圖為藝人陳嘉桓)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31 逼虎跳牆 +

讀報,天水圍一28歲貌美女子某夜跟其母親促膝談心,母親見其單身已久擔心愛女嫁唔出「攝灶罅」,多次催促其早日結婚找個好人家去;女子不禁母親日哦夜哦,一時情緒激動,在母親面前拿起玻璃碎片割腕自殘,最後家人報警把其送院醫治,事件暫時告一段落。

相信在讀蔽專欄的不少女讀者們都試過面對同樣問題:無拖拍的會催找個好男人,有拖拍的會終日催婚,結了婚就催生仔......催催催,結婚又真的等同和幸福掛勾了嗎?來到離婚和婚外情均不是新聞的世代,是否嫁得出真的有那麼重要麼?無疑,三姑六婆的八掛長舌嘴臉的確難看,長期落單身邊無個人有時又會倍覺孤單;但是為嫁而嫁,失敗的例子實是多不勝數。

我覺得這單新聞實在收了殺一儆百之效,讀者們記得 screen cap 圖收在手機,下次母親再追問,你就可以拿這新聞給你母親看,保證她不敢再追問下去。

做女人壓力真大,讀書時代拍拖父母又一定反對,年輕時找的男友統統都對不上他們的眼;假設有心「做好呢份工」想要打拼,空窗幾年又是閒事。但到了 28 仍然落單,父母又忽然跑出來要你找個樣樣有的好男人嫁人去......喂!壓力好大啫老友!

其實割腕少女不用發慌,我見把妳護著送院去的警察哥哥劍眉星目,跟打了格仔還是相貌娟好的妳相當合襯,希望妳的媽媽襯慌亂之時,還記得記下他的電話號碼吧!

(photo source from On.cc)
過度逼迫沒有好下場,共勉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32 分手 + 

是咁的,話說這一期乃是蔽專欄的最後一期,我是來說分手的。

很突然?從來分手都是很突然的。有些人會用慢性死亡的方法去結束一段關係:譬如對對方越來越差、關掉電話不回電、甩底放飛機、從前一星期見三次現在三星期才見一次......讓對方嗅到「火羅」味從而慢慢滲出「我想分手」這個訊息;叫做有點心理準備,但當然不代表這樣就不傷心。

所以大部分人要提出分手都是採用速戰速決的方法,務求把最後相處時間縮至最短;畢竟分手這回事,無論是撇人還是被撇下的那一方,都不會太好受。

至於我遇過最好笑的「撇女」方法則是一個個人經歷 (最後一期賣大包,這個真的是我,不是我朋友),話說我「細路囡」時代的某名「散拖」前度男友想跟我分手;那時還未流行手提電話,要找對方的話多會用 Call 機,或者直接留下家裡的電話號碼。

該位前男友好一陣子沒有跟我見面,致電給他多次得不到回覆,我只求個安樂死的答覆,直至某次 — 我致電對方家裡電話號碼,電話鈴響,接聽:「Beep!呢個係電話錄音,請你喺 Beep 一聲之後留低口訊......」......而那「Beep」一聲,卻是人扮的 Beep!他為了逃避我,情願扮電話錄音都不願接聽我的電話!!!這還是不是男人呀??不過當時年紀小,只落得一個 O 了嘴的反應。現在我人大了,就唯有借此機會跟該位人兄說一聲 — 「__ __ 啦你!」

好了,故事說完。各位再見,有緣再會!

珍重!

momo 說...

XDDDD 人肉嗶聲,sorry,雖然替你難過但還是忍不住大聲笑了!!!這不是只會在電影出現嗎?!

Dr. T 說...

十卜呀!
(P.S. 你真係好鬼抵死)

quitur 說...

唔結婚..那你覺得錯過生兒育女會否若有所憾?

只是無聊想。我知很多人會覺得兒女長大,有自己人生,只會顧自己,多年投資的心血呀、金錢呀,覆水難收。較悲觀想法是,到自己老到行不動,亦不想給兒女負擔,給自己愛的人嫌棄。

只是有時想,我現在還有媽媽痛錫,感覺很溫暖。有時也想將這份愛延續下去,唯有這樣,人生才淡淡暖意和實在感。

雖則,現今未婚女很難頂著社會壓力生孩子,難道..要做女版李家傑?

匿名 說...

笑死我﹗﹗ 與其低能地扮 beep 聲,不如直接一d 啦﹗咁唔男人既... 如果係我我一定會「留低口訊」比佢。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